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暢遊七大地獄!必睇《 與神同行 》七大原因!

暢遊七大地獄!必睇《 與神同行 》七大原因!

韓國電影走勢越來越凌厲,《 屍殺列車 》、《 逆權司機 》深受港人喜愛,而接下來即將於香港上映的《 與神同行 》亦勢必爆紅。由 河正宇 、 車太鉉 、 朱智勛 和 金香起 主演的《 與神同行 》跨年成為韓國最受歡迎的作品,你又怎能夠錯過這一齣話題之作?七大原因,你一定要睇《 與神同行 》!

(一)斥資400億韓圜,奇幻片一樣不失手

韓國知名的奇幻電影曾經有《韓流怪嚇》,而經過了《屍殺列車》之後相信觀眾更加對韓國電影處理奇幻題材的信心大增。《與神同行》質素有保證,錢不是白花,絕對是韓國電影史上數一數二出色的奇幻電影!

(二)韓國生死輪迴傳說大吸引

中國有十八層地獄,韓國則有七大地獄,亡者若果要得到輪迴的機會必先逐一通過七個地獄「大王」的審判,猶如打機過五關斬六將,場面驚險刺激。同時《與神同行》故事發人深省,讓觀眾思考人生,準備紙巾抹眼淚吧!

(三)七大地獄場景華麗到不行

講到明有七大地獄,《與神同行》當然會帶你走遍七大地獄,有沙漠、有森林、有冰川、有大海⋯⋯各有特色,場境繽紛多彩,異常華麗,目不暇給足足兩小時,去地獄原來好像環遊世界看風景一樣!

(四)我的戇直消防員—車太鉉

《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車太鉉一向都是深受觀眾歡迎的偶像,不過在《我的野蠻女友》之後,他好像已沒有在香港爆紅的電影作品。17年後的《與神同行》可以算是他在電影圈的第二齣代表作,不可不看!

(五)型到核爆河正宇,配角陣容超強勁

型,型,型!河正宇飾演地獄使者江林公子,顛覆傳統地獄使者形像,一整齣電影最搶鏡的角色就是他。《與神同行》配角陣容亦不容小覷,包括了李政宰、D.O. 還有客串演出的《屍殺列車》孔劉女兒金秀安等等!

(六)韓國票房成績超越《屍殺列車》

《與神同行》在韓國上映後已旋即打破《屍殺列車》的票房紀錄,並擊敗同期上映的西片,氣勢一時無兩。不去看《與神同行》,少了一個跟朋友討論的熱門話題,《與神同行》就是今年一月的「花潮」!

(七)《屍殺列車》馬東石大叔神秘現身

有劇透!馬東石在《與神同行》片尾彩蛋現身都已經不是甚麼驚喜了,因為《與神同行》續集的主角除了河正宇之外,還有馬東石!不過,想看車太鉉的觀眾可能要失望了,因為續集應該沒有他的份兒啊!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