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聖迭戈動漫展2016 MARVEL 大爆超級英雄電影最新消息!

首先,相信大家都知道由《奇異博士》開始就會換上以下這一個新的 Marvel Studios 片頭。

《奇異博士》

其實不止今年10月尾於香港上映的《奇異博士》,Marvel Studios 在動漫展現場都有播放其他電影的預告片,不過暫時只在網上公開了《奇異博士》的最新預告。

Screen Shot 2016-07-26 at 7.49.34 PM

片尾的 wi-fi gag 真的很有趣⋯⋯

Screen Shot 2016-07-26 at 7.49.48 PM

而 Chiwetel Ejiofor 飾演的 Baron Karl Mordo 暫時是忠的⋯⋯

Screen Shot 2016-07-26 at 7.53.38 PM

但可以肯定 Mads Mikkelsen 飾演的 Kaecilius 是奸的!

Screen Shot 2016-07-26 at 8.02.57 PM

Marvel Studios 稱《奇異博士》將會大大改變 MCU (漫威電影宇宙) 的走向,雖然相同的說話之前都聽過很多次(笑)。

《銀河守護隊2》

guardians-of-the-galaxy-vol-2-191928

不可不知的事:星爵爸爸原來就是他!

Ego

Ego the Living Planet!Ego 在漫畫中是一個擁有生命的星球,威力相當強大!

22-kurt-russell-guardians.w1200.h630

據知 Kurt Russell 將飾演 Ego的人類形態。難道他就是以這個認態認識到星爵媽媽,然後⋯⋯

Screen Shot 2016-07-26 at 9.21.31 PM

有網民拍攝到 Ego 人類形態所穿着的服裝。另外,「史泰龍將會飾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Marvel Studios 是這樣說的。究竟是誰呢?

《雷神奇俠3:Ragnarok》

thor-ragnarok-191923

別眨眼了!Hulk 在電影中的裝甲!(照片亦由網民拍攝所得)

Screen Shot 2016-07-26 at 9.21.46 PM

這便是漫畫中的 Planet Hulk。

planet-hulk-1280jpg-8dd37a_1280w

另外,證實在漫畫中協助破壞 Asgard 的怪獸 Surtur 亦會在電影中登場,準備大肆破壞!

2657732-surtur_the_mighty_thor_21_vs_valhalla

《蜘蛛俠:Homecoming》

首先,已公佈 Vulture 是電影中其中一位歹角。Marvel Studios 釋出了一張概念圖,是蜘蛛俠決戰 Vulture。

slack-imgs-com-191931

而且,有參與了某玩具發佈會的人士透露,《蜘蛛俠:Homecoming》電影將會生產另外兩位歹角 Tinkerer 和 Shocker 的玩具,間接證實電影將會有多位敵人聯手對付蜘蛛俠。

Tinkerer_head

Tinkerer

4be82c4d9de74

Shocker

Marvel Studios 保證《蜘蛛俠:Homecoming》是一齣有質素的年青電影。看了這麼多超級英雄電影的主角都是「一把年紀」,或者新的這一齣蜘蛛俠電影可以為觀眾帶來新衝擊?

《黑豹》

暫時所知情報不多,只能確認在新版本《神奇4俠》中飾演霹靂火的 Michael B. Jordan、《行屍》的 Danai Gurira 和《被奪走的十二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Lupita Nyong’o 將分別飾演 Eric Killmonger、Okoye 及 Nakia。

Screen Shot 2016-07-26 at 8.30.38 PM

Michael B. Jordan -> Eric Killmonger

Screen Shot 2016-07-26 at 8.33.13 PM

Danai Gurira ->Okoye

Screen Shot 2016-07-26 at 8.41.40 PM

Lupita Nyong’o ->Nakia

《Captain Marvel》

Captain Marvel 終於有人選了!就是應屆奧斯卡女主角 Brie Larson!人人都想做的這位 Marvel 女英雄演員人選塵埃落定,無得再爭。大家道大家又有甚麼意見呢?

Screen Shot 2016-07-26 at 9.04.57 PM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jx2000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