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迪士尼《 美人魚 》真人版演員落實! 選角惹網民不滿?

迪士尼《 美人魚 》真人版演員落實! 選角惹網民不滿?

繼《阿拉丁》、《美女與野獸》、《灰姑娘》後,迪士尼又要真人化經典公主 − 美人魚 了!早前曾有傳,在《蜘蛛俠:決戰千里》飾演 MJ 的 Zendaya 會扮演真人版 美人魚 ,不過從近日公開的消息中得知, 美人魚 將由美國亞特蘭大的黑人女歌手 Halle Bailey 擔當,消息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飾演真人版美人魚的 Halle Bailey,今年19歲。她和姐姐曾在網絡上翻唱 Beyoncé 的名曲,結果引起 Beyoncé 的關注並把她們簽到旗下,成立 Hip-Hop 組合「Chloe x Halle」。此外,Halle 亦曾參與電影、電視劇和MV拍攝。

除了女主角落實選角,反派 Ursula 確定由曾主演《凸務MADAM》(Spy) 的荷里活知名女諧星 Melissa McCarthy 飾演,《奇蹟男孩》(Wonder)的童星  會聲演 美人魚 的好朋友珊瑚魚 Flouder,而《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的亞裔女星 Awkwafina 則聲演海鷗Scuttle。

其實以往曾熱傳有份參演《蜘蛛俠:決戰千里》的 Zendaya 會飾演真人版 美人魚 ,不少網民得知她落選後表示失望。而且有網民認為 Halle 與美人魚的形象截然不同,難以接受;不過亦有人認為選角突破,對電影表示期待。你們又覺得選角怎樣呢?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