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回應《 紅雀特工 》宣傳照服裝惹爭議 珍妮花羅倫斯 發火:「我著咩係我自己嘅選擇!」

回應《 紅雀特工 》宣傳照服裝惹爭議 珍妮花羅倫斯 發火:「我著咩係我自己嘅選擇!」

一向敢於發聲的 Jennifer Lawrence 珍妮花羅倫斯 最近又再次開火砲轟傳媒的言論。近日 J Law 為新戲《 紅雀特工 》宣傳時在寒風下所穿著的一條 Versace 黑色長裙被指是「對荷里活女星的不公道」,而旁邊四位男士均有穿上大褸禦寒,傳媒質疑為甚麼他們不把大褸讓給 J Law 保暖。J Law 開腔回應直斥此言論荒謬,並感到被冒犯,稱「我的衣著是我個人選擇」。

J Law 強調,當日她只不過在室外逗留了五分鐘。她認為她的 Versace 長裙非常華麗,她也酷愛時裝,可不願意以大褸將之遮掩,而就算她要穿上該長裙站在雪地上拍照也是她的選擇。她又指出,傳媒為了炒作而大造文章,與其浪費時間在雞毛蒜皮的事情上,倒不如認真著眼於社會上真正需要解決的議題。

《紅雀特工》將於3月1日正式上映。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