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盧根 愛臭豆腐?!直擊《 盧根 》 曉治積曼 柏德烈史釗域 訪台行程!

盧根 愛臭豆腐?!直擊《 盧根 》 曉治積曼 柏德烈史釗域 訪台行程!

由 曉治積曼 Hugh Jackman 和 柏德烈史釗域 Patrick Stewart 主演的《 盧根 》即將於香港感動上映,而台灣方面的觀眾已搶閘於今日二二八假期欣賞狼人最後的演出。 曉治積曼 和 柏德烈史釗域 更專程來到台灣與亞洲的傳媒及粉絲見面, MOVIE6 全程為大家貼身報導!

相片 27-2-2017 下午7 27 50

Hi Logan!

相片 27-2-2017 下午6 56 11

不要去羨慕。

昨晚曉治積曼到達台灣地標 101 水舞廣場走亞洲地區唯一的紅地氈,與一眾熱情狼迷見面。親民的曉治積曼主動與粉絲自拍和簽名,不少粉絲禁不了情緒,放聲尖叫(包括我)。

相片 27-2-2017 下午7 03 01

繼死侍之後,我又見到另一位「全球最性感男士」!

相片 27-2-2017 下午7 54 18

在那遙遠的附近。

相片 27-2-2017 下午5 38 10-2

紅地氈開始前,我去了 101 附近的《盧根》展覽參觀。

曉治積曼在台上表示,來到台灣最想吃的就是只有在當地才吃得到的小食,最後他選擇了臭豆腐(我想說,你應該快來香港啊)!晚上活動一結束,他果真去了松山饒河夜市吃臭豆腐,弄得粉絲心癢癢。

Screen Shot 2017-02-28 at 7.11.43 PM

他的超級粉絲(我)表示看到他剛吃臭豆腐的 Facebook 影片,已第一時間跑到夜市追星,可惜已人去留空……

相片 27-2-2017 下午7 23 28

曉治積曼獲贈一幅由過百位粉絲頭像組成的馬賽克海報。

柏德烈史釗域因事未能現身紅地氈,還好我有幸能夠出席今早舉行的訪台記者會,終於一睹X教授的風采!他穿上一身藍色西裝,根本就是《變種特攻》系列X教授一貫的造型!

相片 28-2-2017 上午10 55 43 (1)

X教授⋯⋯你很遙遠啊⋯⋯

至於傳媒最關心的問題,當然是狼人盧根的去向,不過曉治積曼早已再三表明他決心「榮休」,再問下去都沒有意思(除非狼人可以參與《復仇者聯盟》的電影,但他「復出」的機會微乎其微)。至於由誰接演狼人,他稱人選有太多,畢竟他本來亦並非飾演狼人的第一人選。他又補充,電影的小女主角 (X-23) 演得不錯,說不定她就是下一代的狼人。粉絲在(灑淚)送別曉治積曼的狼人和柏德烈史釗域的X教授同時,不妨一起期待《變種特攻》系列未來的去向!

相片 28-2-2017 上午10 59 38 (1)

柏德烈史釗域獲贈一幅手繪的X教授肖像,並指着肖像笑說「這個人」可以接演狼人。

相片 28-2-2017 上午11 13 45 (1)-2

另外二人亦獲贈狼人及X教授造形的人偶。

《 盧根 》將於3月2日上映!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