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百老匯電影中心 公開指責觀眾院內拍攝 「希望每位觀眾都能自重」

百老匯電影中心 公開指責觀眾院內拍攝 「希望每位觀眾都能自重」

要數「戲院內遇過的討厭行為」,你能列出幾多項?大聲談話、使用電子產品、「踢凳」等等,除了對其他觀眾造成滋擾,更隨時觸犯法例。 百老匯電影中心 昨日(1月3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公開指責部分觀眾不守規則,並提醒各位要自重。

百老匯電影中心 在Facebook專頁發文,指出有越來越多觀眾在戲院內拍攝,甚至上載到社交平台,即使留言勸喻亦只被刪除。電影中心提醒大家,院內拍攝及錄影除了觸犯法例,更會影響其他觀眾。即使是來自外地的觀眾,也不能以「不懂香港戲院禮儀」為藉口,呼籲每位觀眾自重。

不少網民得知後,紛紛留言支持 百老匯電影中心 ,並分享自己的悲慘經歷:

希望各位觀看電影時,能好好遵守規則,不要影響其他觀眾,讓大家能充分享受看電影的樂趣。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