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專訪 】《 生化危機 : 終極屍殺 》米娜祖華域芝、保羅安德遜

《 生化危機 : 終極屍殺 》米娜祖華域芝、保羅安德遜 「屍人專訪」

《 生化危機:終極屍殺 》明早(1月26日)全球狙屍!系列作終於來到尾聲,全球眾多《 生化危機 》粉絲又怎可以錯過 Alice 最後的故事? Movie6 與《 生化危機 》系列核心女主角 米娜祖華域芝 Milla Jovovich 以及她的導演兼老公 保羅安德遜 Paul W.S. Anderson 進行了一場「屍人專訪」,解構他們對今集電影以至整個系列的拍攝感受,更要接受我們極高難度問題的挑戰!

問題撮要

residentevilq1

Milla 到底由何時開始變打女?

打女是怎樣煉成的?原來是由《 第五元素 》開始。

residentevilq2

Paul 真的忍心讓老婆捱辛苦嗎?

辛苦都是為了粉絲有福利,聽聽  Paul 解釋為何要讓 Milla 下苦海!

residentevilq3

今集由 Paul 和 Milla 女兒 Ever 飾演 Red Queen,有驚喜!

一個話個女中意喪屍,一個話個女不敢看喪屍,誰是誰非?

residentevilq6

我一幕都不敢看。

Milla 透露今集她最愛「upside down fight」,答案不在訪問片段裏啊。

residentevilq4

答案很簡單。

一條很尷尬的問題。

residentevilq5

需要問嗎?

大家覺得呢?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