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環球影片 「Dark Universe」啟動!

環球影片 「Dark Universe」啟動!

環球影片 的「經典怪物電影世界」一直有傳出零碎消息,只知道即將上映的《 盜墓迷城 》會是經典怪物電影世界」其中一部分,也知道尊尼特普 已確定參演《 隱形人 》(暫名)。終於, 環球影片 宣佈這個電影世界正式被命名為「Dark Universe」,由《 盜墓迷城 》打響頭炮,並釋出一條「Dark Universe – Monsters Legacy」預告,為大家重新介紹即將與觀眾見面的各位「怪獸」!

除了「Dark Universe – Monsters Legacy」預告之外,環球影片更發佈了一張演員合照,演員包括將飾演隱形人的 尊尼特普 Johnny Depp、飾演科學怪人的 積維爾巴頓 Javier Bardem、飾演化身博士的 羅素高爾 Russell Crowe 以及《盜墓迷城》的兩位主角 湯告魯斯 Tom Cruise 、 蘇菲亞寶堤拉 Sofia Boutella。環球影片進一步宣佈《科學怪人的新娘》(Bride of Frankenstein)(暫名)將由《美女與野獸》金像級導演 比爾干頓 Bill Condon 執導,陣容相當鼎盛!

Screen Shot 2017-05-23 at 1.53.58 PM

《科學怪人的新娘》(暫名)將於2019年2月上映。而除了《隱形人》(Invisible Man)(暫名)之外,「Dark Universe」的電影還包括《狼人》(Wolf Man)(暫名)、《狙魔人》(Van Helsing)(暫名)以及《黑湖妖潭》(Creatures from the Black Lagoon)(暫名)。至於2014年上映的《德古拉伯爵:血魔降生》則已被排除於「Dark Universe」之外。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