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特務戇J 》第三集即將開拍, 戇豆先生 再發放笑彈

《 特務戇J 》第三集即將開拍, 戇豆先生 再發放笑彈

深受觀眾愛戴的 路雲雅堅遜 Rowan Atkinson 近十年已甚少在銀幕前演出,但他最近又頻頻活躍起來,除了在中國電影《 歡樂喜劇人 》中飾演他最經典的角色 戇豆先生 ,又在《 真的戀愛了 》上映13年後的延伸電視短劇《 Red Nose Day Actually 》中再度飾演 Rufus 一角。

Rowan_Atkinson__I_will_never_wave_goodbye_to_Mr_Bean

如果還嫌看不夠 戇豆先生 的風采,2018年還有⋯⋯

Johnny-English

《 特務戇J 》第三集駕到!

戇豆先生已經準備好投入《特務戇J》第三集的拍攝工作,而電影將於2018年下旬與各位觀眾見面,相信戇豆先生的影迷聽到這個消息都會非常雀躍!

maxresdefault

 

《特務戇J》第一集於2003年上映,將戇豆先生的怪誕和幽默融入《007》特務類型題材,在北美票房成績一般,全球卻收過億萬美金票房 (《特務戇J》其實是英國人的故事)。2011年上映的續集《特務戇J之救國大業》一樣大受北美以外的觀眾歡迎,全球票房更勝第一集,不知道戇豆先生現今還有沒有影響力創造下一個票房神話呢?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