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原子殺姬 》 查理絲花朗 做 007?繼做拍 Mad Max?同 John Wick 合作?

《 原子殺姬 》查理絲花朗 做 007?繼做拍 Mad Max?同 John Wick 合作?

問題多多,皆因 查理絲花朗 新戲《 原子殺姬 》即將上映。 查理絲花朗 今次飾演一位好得打的間諜,實在非常好打得,連「雷神」基斯咸士禾夫都稱她可以當女版占士邦。其實 查理絲花朗 一直有參演動作電影,在《 街頭超人 》飾演女超人,在《 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 》飾演邪惡母后,不過就要等到在《 末日先鋒:戰甲飛車 》飾演硬橋硬馬真功夫的 Furiosa,才真正奠定她「武打動作女星」的地位。

Screen Shot 2017-07-11 at 4.05.29 PM

查理絲花朗表示她絕對認同應該要有女演員獲得「007」的名號,但她暫時樂於飾演《原子殺姬》的女主角露溫保杜,一個可以媲美占士邦的動作電影角色。說到 007,《Bond 25》(暫名)已鐵定於2019年上映,丹尼爾基克似乎快將落實再度飾演占士邦,而查理絲花朗表示將來占士邦一角也可以由呼聲甚高的黑人演員艾迪斯艾巴來擔任,一樣可以改變男性白人演員主導荷里活動作電影的慣例。

furiosa-and-mad-max-136006

《末日先鋒:戰甲飛車》已是一個好好的例子:雖然 Max 才是電影的主角,Furiosa 卻搶盡鋒芒,證明不一定只有男明星拍動作電影才會受歡迎。查理絲花朗有沒有機會再度飾演大受影迷歡迎的 Furiosa?「只要導演佐治米勒 ready,我便隨時 ready。」

Screen Shot 2017-07-26 at 5.07.54 PM

除了《末日先鋒》系列,網民最近紛紛熱議《原子殺姬》露溫跟《殺神John Wick》 John Wick 合作的可能性《原子殺姬》的導演大衛雷奇正正就是《殺神John Wick》第一集的聯合導演,而兩齣電影的影像與打鬥風格亦確實有幾分相似。就連大衛雷奇本人都開腔希望查理絲花朗和奇諾李維斯可以同台較勁,不過最大的障礙就是《原子殺姬》的故事設定於1989年,而《殺神John Wick》的故事則設定於現代。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