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星空奇遇記4 》可能無了期擱置? 繼演員退出後 導演也轉拍《權力遊戲》

《 星空奇遇記4 》可能無了期擱置? 繼演員退出後 導演也轉拍《權力遊戲》

去年,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宣布正在籌備兩部《星空奇遇記》(Star Trek)的電影。但後來卻有消息傳出兩名主演因片酬問題,可能退出電影拍攝。近日,再有關《 星空奇遇記4 》的壞消息傳出,看來《星空奇遇記》的粉絲要心碎了!

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原定負責執導《 星空奇遇記4 》的導演S.J. Clarkson,確定接拍HBO的劇集《權力遊戲》前傳。意味著派拉蒙影業應該是擱置了《 星空奇遇記4 》的製作,S.J. Clarkson才有空檔接拍其他作品。

其實,早在上年8月,已有消息傳出飾演卻克艦長的基斯派恩(Chris Pine)和演其父親的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因片酬問題,可能退出電影的拍攝。再加上這次的消息,可說是對《星空奇遇記》粉絲的雙重打擊。

雖然《 星空奇遇記4 》可能無法面世,但派拉蒙影業早前宣布在籌備的另一部限制級《星空奇遇記》,已經落實由《復仇勇者》(The Revenant)編劇Mark L. Smith執筆,並由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相信電影仍在製作階段。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