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五十二週

2017 第五十二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七齣電影包括:《 玩轉極樂園 》《 生命因妳更強 》《 姆明大電影:冬日樂園 》《 大佛普拉斯 》《 機器之血 》《 妖妖鈴 

 玩轉極樂園  Coco

導演: 李安克里治

主演: Alanna Ubach , Benjamin Bratt , Jaime Camil

故事大綱:

熱愛音樂的米哥,一直不顧家人強烈反對,立志要成為跟偶像 Ernesto de la Cruz一樣厲害的超級音樂巨星!為參加夢寐以求的歌唱比賽,米哥冒險潛入de la Cruz的墓穴,想「借用」其珍貴結他,卻因而誤闖神秘的「亡靈之城」一個嘩鬼聚集,但又出奇熱鬧、夜夜笙歌的極樂境界!米哥不但遇上離世的親人,更與頹廢音樂人阿德成為好友。在旅程中,米哥意外發現關於家族的大秘密

 

 生命因妳更強  Stronger

導演: 大衛哥頓格連

主演: 積嘉蘭賀 塔提安娜瑪斯蘭尼 美蘭達理察森

故事大綱:

傑夫鮑曼(積佳蘭賀 )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的終點線附近等候參賽的前女友Erin(塔緹安娜瑪斯蘭尼 ),為她打氣並希望能重奪芳心,甚料突然發生大爆炸,現場傷亡慘重。雖然傑夫痛失雙腿,但他甦醒後仍能向警方提供關鍵資料,協助揪出其中一個施襲者,使他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可是對於傑夫來說,漫長的仗才剛剛開始,他需接受多個月的物理和心理治癒,在身心的傷患困擾之下,他仍要向世人展示堅強的一面,但在Erin和家人的支持下,他克服內心的矛盾,令自己變得更強。

 

 姆明大電影:冬日樂園  Moomins And The Winter Wonderland

導演: Ira Carpelan , Jakub Wronski

主演: 雅麗茜亞維嘉達 標斯卡斯格 史戴倫斯卡加德

故事大綱:

廣受全球歡迎的卡通人物姆明家族,今年決定來到電影大銀幕跟大家見面,《姆明大電影:冬日樂園》是講述姆明發現了聖誕節驚喜的動畫電影。 姆明谷今年的冬季似乎不太尋常,所以姆明決定出發大冒險,而不是如常去冬眠。冒險之旅中姆明發現奇怪的生物在黑暗寒冬中雪堆奔馳,所有新的暗示出現意味著一位古怪的客人即將來臨

 

 大佛普拉斯  The Great Buddha+

導演: 黃信堯

主演: 戴立忍 莊益增 陳竹昇

故事大綱:

《大佛普拉斯》是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黃信堯首部劇情長片,榮獲第54屆金馬獎5項大獎,包括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一個佛像工廠老闆(戴立忍飾),一個佛像工廠警衛(莊益增飾) 一個以拾荒維生的潦倒男人(陳竹昇飾),在一個因電視壞掉而從老闆的行車紀錄器中單純享受情色廣播劇的平凡晚上,莫名被捲入一個政商勾結、情慾橫流、驚天動地的超完美謀殺計劃。大佛理所當然護國佑民,但有時大佛也會揀人來祝福,又或者大佛其實根本只是一尊佛像而已?

 

 機器之血  Bleeding Steel

導演: 張立嘉

主演: 成龍 羅志祥 歐陽娜娜 夏侯雲姍

故事大綱:

十三年前,在警局身居要職的林東(成龍飾)不得不為了護送證人Dr. James而離開生命垂危的小女兒西西;十三年後,已經遠走國外的林東一直默默維護著少女Nancy(歐陽娜娜飾)的平靜生活,不時暗中出手相助。 但是科幻小說《機器之血》的出版卻打破了這份平靜,Nancy身上的秘密終究被人察覺。無意中得到Nancy資料的李森(羅志祥飾)突然出現,懷揣目的接近她的生活;而十三年前便妄圖擄走Dr. James的生化人安德烈也再次出手,多次纏鬥之後抓走Nancy 林東不得不以身犯險,帶著助手小蘇和李森前去解救。

 

 妖鈴鈴  Goldbuster

導演: 吳君如

主演: 吳君如 吳鎮宇 方中信 張譯 沈騰

故事大綱:

沙塵飛揚的施工地盤與豪華屋苑之間,突兀地矗立著一幢日久失修的多層破落樓房,名曰萌貴坊。房客有世代中醫王保建父子、屢敗屢試的發明家夫婦金三和菊花姐、日日玩直播兼夢想成爲明星的阿萍,還有為逃避仇家而隱居的過氣古惑仔仁哥與阿明。他們幾年來不敢離開大樓半步。因爲一旦踏出大樓,就會被無良地産商封鎖樓房,無家可歸…… 某天晚上開始,他們紛紛遭遇到各種奇怪恐怖之事。於是眾租客决定找一個叫做鈴姐的大師來驅魔作法,自此搞鬼、搞怪、搞笑的事亦陸續上演……

 

文:Janis H.

https://j8c9c5.tumblr.co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