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全新預告及海報!鷹眼蟻俠繼續無影?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全新預告及海報!鷹眼蟻俠繼續無影?

距離萬眾期待的《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上映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 Marvel Studios 全球同步於發佈全新預告片,旋即在網上掀起熱話

今次的預告片中並沒有特別新的劇透,但當中包括不少令人心寒的片段,有以下幾幕:

這四位重要的 Marvel 角色將會面臨前所未見的危機。雷神被魁隆捉住的那一幕似乎發生於故事較早期部分,成功脫險機會很大,而奇異博士雖然身懷無限寶石,但領便當的可能性亦相對較低,不過美國隊長或者鐵甲奇俠會不會就如大家所預期一般,將要命送黃泉?

同時,《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正式海報亦已登場。

無論是在預告片中或者海報上都找不到鷹眼或者蟻俠的蹤影。Marvel Studios 已證實鷹眼無論如何都會在電影中出現,可惜他並不是今集的主要角色。至於蟻俠,沒有報導明確表示他會否在電影中現身,但已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發生的事件將會對緊接於暑假上映的《蟻俠:黃蜂女崛起》的故事帶來影響。

大家又不妨猜一猜洛基的下場。難道他是被 The Black Order 脅持,而被逼將無限之石交到魁隆手中?

集18齣 Marvel 超級英雄電影之大成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4月25日(星期三)隆重獻映!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