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維尼迷必睇! 小熊維尼 創作者傳記電影《 Goodbye Christopher Robin 》

維尼迷必睇! 小熊維尼 創作者傳記電影《 Goodbye Christopher Robin 》

現年91歲,大受歡迎的迪士尼角色 小熊維尼 今年搞作多多。除了年頭在香港舉行全球規模最大的珍藏品展覽,(包括我在內的)大量維尼迷瘋狂搶購精品,緊接又在日本東京新宿車站小田急百貨開設期間限定精品店,最近更加推 小熊維尼 特色主題餐廳以及在新宿車站的「樹洞俏臀」,同樣引發熱潮。

2011年《小熊維尼大電影》上映過後,迪士尼下一齣《小熊維尼》作品將會是其CG化的「真熊版」電影;不過與此同時,適逢《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上映40週年,一齣講述小熊維尼創作者 A.A. Milne 的傳記電影《Goodbye Christopher Robin》亦快將於英、美等國家上映。

《Goodbye Christopher Robin》講述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英國陷入陰霾,A.A. Milne 對人生感到無助,最後他透過為兒子 Christopher Robin Milne 創造出童話故事主角小熊維尼而拾回希望。電影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General Hux」當勞格利遜飾演 A.A. Milne,並由《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小丑女」瑪歌羅比飾演 A.A. Milne 的妻子,主打家庭溫情路線。想了解小熊維尼還未加入迪士尼大家庭前的由來就千萬不要錯過這齣傳記電影。(香港未有確定上映日期)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