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小栗旬《 人間失格 》演飾太宰治 造型照曝光

小栗旬《 人間失格 》演飾太宰治 造型照曝光

《 人間失格 》是日本著名的文學小說,屬於「無賴派」作家太宰治的自傳式作品。當中最句代表性的一句-「生於為人,我很抱歉。」帶來極大迴響。小說多次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動畫等等,而今次的電影由日本藝術攝影大師蜷川實花執演、小栗旬主演,希望呈現出太宰治本人的故事,電影預計2019年上映。

電影非《 人間失格 》真人化 故事圍繞太宰治本人

太宰治一生中曾自殺5次,其中3次是和3個不同的女人。他的作品《 人間失格 》主要以「我」的角度,講述主角葉藏一生的成長經歷、如何因爲懼怕人類而酗酒、沉溺女色、糜爛地生活。太宰治一邊描寫主角的人生遭遇,一邊融合自己的思想和人生價值觀,因此《 人間失格 》被稱為他的自傳式作品。

小栗旬

太宰治

不過,今次的電影非《 人間失格 》真人化。導演蜷川實花深入研究太宰治本人的戀愛和人生經歷,希望拍出圍繞太宰治和3名女性的故事,聚焦《 人間失格 》誕生背後的秘辛。導演表示,她想拍的是太宰治本人的故事,她認為小栗旬作為一線演員,最能理解別人體驗不到的孤獨,因此最適合演繹這個角色。為了飾演太宰治,小栗旬在短時間內大幅度減重。他說,現在的生活一步一步貼近太宰治,希望能好好地詮釋一代文豪淒絕的一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