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娃鬼回魂:魅來世界 》回魂解碼 觀眾入場前要知道的6件事

《 娃鬼回魂:魅來世界 》回魂解碼 觀眾入場前要知道的6件事

作為經典恐怖電影系列之一 《娃鬼回魂》系列新作《 娃鬼回魂:魅來世界 》備受影迷注目,影迷紛紛討論此作的故事設定及娃鬼卓奇(Chucky)的全新功能。為了讓粉絲們看得更投入,我們現在為大家進行「回魂解碼」,率先披露以下6項觀影前要知道的背景,觀眾們記得做足功課!

以下資料涉及電影內容,讀者請行判斷是否繼續閱讀。

 

1. 《娃鬼回魂》系列的全新重啟作

《娃鬼回魂》自1988年第一集推出以來大受歡迎,至今超過30年間共有七部作品,其中1998年的《娃鬼新娘》更由香港導演「鬼王」于仁泰執導,為港人熟悉。《 娃鬼回魂:魅來世界 》是這系列的第八部作品,是全新的重啟作。

 

2. 娃鬼卓奇的主人—安迪

在1988年版本的《娃鬼回魂》,安迪是個嚷著要買「Good Guy」洋娃娃的7歲大男孩,之後媽媽買了一個特價品給他,這個特價「Good Guy」洋娃娃就是卓奇(Chucky)。《娃鬼回魂:魅來世界》中,卓奇的主人同樣叫安迪,而卓奇本身是一款名為「Buddi」的智能玩具,是媽媽嘉倫帶回家陪伴安迪的玩伴。

 

3. 娃鬼卓奇如何誕生

既然是重啟作,電影的設定當然有所不同,其中娃鬼卓奇的誕生方法亦與時並進。1988年的《娃鬼回魂》中,連環殺手臨終前下了詛咒,把自己靈魂附上了洋娃娃變成邪惡的卓奇; 而今集《娃鬼回魂:魅來世界》中,因為一位玩具工廠員工把智能公仔的安全指令關閉了,於是智能公仔便可做出暴力行為,及後因某種原因發展成會殺人的卓奇。

 

4. 卓奇殺人技能全面升級

卓奇本身是一隻名為Buddi的智能公仔,從他的玩具「官方網站」BestBuddi.com中得悉,Buddi內置高科技識別系統,能夠辨認主人,而他備有的WiFi功能使他能夠控制如恆溫器、無人機,甚至汽車等等的科技產品,成為完美殺人機器。

BestBuddi網站: https://bestbuddi.com/

 

5. 《星戰》天行者為卓奇配音

經典演員配上經典奸角,《星戰》系列中飾演天行者的麥咸美將為卓奇配音﹗麥咸美曾在《蝙蝠俠》 相關作品中聲演反派角色「小丑」,是他相當知名的標誌性聲音演出,而港、外影評人看過他聲演的卓奇後均大讚他演繹出色。

 

6. 《娃鬼回魂:魅來世界》的片尾驚喜

《 娃鬼回魂:魅來世界 》的片尾將有驚喜「聲音演繹」,喜歡娃鬼卓奇的觀眾記得要留到最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