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搶錢耆兵 》回到耆兵輕熟時 欣賞昔日的英姿

《 搶錢耆兵 》回到耆兵輕熟時 欣賞昔日的英姿

不管甚麼時候,都說男人像紅酒,愈久愈有濃醇,愈成熟愈有韻味。

《搶錢耆兵》陣容強大,Morgan Freeman、Alan Arkin和Michael Caine,三大巨星外貌雖然已歷盡滄桑,但冒險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他們不甘過著只是到家樓下逛公園的無聊生活,精力旺盛要去打劫銀行(家中長者切勿模仿)。大家可有好奇他們年青時的俊俏?就讓我們回帶看看他們昔日的英姿。

摩根費曼 Morgan Freeman 

MorganFreeman

1964年,仍有點稚氣的Morgan Freeman。他成為電影明星前是一位老師(聽他講課應該會很陶醉),拍攝第一套電影時已經37歲,1971年的”Who Says I Can’t Ride a Rainbow?”。

Morgan1

惡街實況 1987

Street Smart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Morgan2

山水喜相逢 1989

Driving Miss Daisy

第6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根本沒有改變!只是多了歲月的痕跡和雀斑… 髮型也是一樣的!

艾倫雅堅 Alan Arkin

AlanArkin1.5

Alan1.5

蘇聯潛艇大鬧美國 1966

The Russians Are Coming, the Russians Are Coming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金球獎最佳新人

天涯何處覓知心 1968

The Heart Is a Lonely Hunter

Alan2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男主角提名

典型五、六十年代俊男,頭髮脫光光是正常的,但那高高的鼻子和明眸大眼沒變。

最後,這個編者嚇到了,有點難以置信。

下面內容需要有強壯小心臟

米高堅 Michael Caine

MichaelCaine

想不到蝙蝠俠裡面溫柔和善的管家,年輕時是如此不羈,同樣穿起西裝風度翩翩。

可能他看著蝙蝠俠的任意妄為會心想:哥年輕時比你更帥。

Actor Michael Caine as Alfie with the cast of the movie of the same name. 04/07/1965 Picture: PA Photos

偷情浪子 1966

Alfie

(是浪子!是浪子!是浪子!太驚訝所以說三次)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No Merchandising. Editorial Use Only Mandatory Credit: Photo by SNAP / Rex Features ( 390902ir ) FILM STILLS OF 'SLEUTH' WITH 1973, MICHAEL CAINE, JOSEPH L MANKIEWICZ IN 1973 VARIOUS

雙雄鬥智 1972

Sleuth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因為很驚訝所以放送多幾張。(根本是私心

Michael5Michael3Michael4

《搶錢耆兵》現已上映

預告片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