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反斗奇兵4 》5大彩蛋 你有冇留意到?

《 反斗奇兵4 》5大彩蛋 你有冇留意到?

Pixar的作品一向以多彩蛋聞名,每次看其出品的動畫時,都要落足眼力才會留意到細微的彩蛋。最近上映的《 反斗奇兵4 》中,其實也隱藏了不少細節,以下5個彩蛋,你入場觀看時有沒有看到?

 

《 反斗奇兵4 》5大彩蛋

1. 寶妮一家人帶埋胡迪、巴斯光年等一班玩具朋友自駕遊,途中入油的油站「恐龍堡」(Dinoco),曾經在《反斗奇兵》首集和《反斗車王》出現過。

 

2. 自從在1995年《反斗奇兵》首度出現,「薄餅星球外賣車」(Pizza Planet Truck) 之後在所有彼思動畫都以不同形式驚喜現身,今次就化身為紋身,出現在發現巴斯光年的嘉年華會員工的小腿上。

 

3. 在嘉年華會遊戲攤位的獎品牆上,可以找到《玩轉極樂園》曲臣的彩色結他,還有火箭玩具上印有彼思標誌的Pixar Ball圖案。

 

4. 四處流浪的牧羊女寶貝,會在途上撿拾用得著的各式小物,當中就有《沖天救兵》卡叔的提子汽水樽蓋。

 

5. 在古董店場景密佈的各式珍藏品中,可以找到來自《海底奇兵2》的潛水面罩、《蟲蟲特工隊》的曲奇餅盒、《沖天救兵》卡叔的網球助行拐杖等。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