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全新面貌!又一城 Festival Grand Cinema 今日正式開幕!

unspecified-30

一直都是「睇戲熱點」的又一城,其商場內的戲院進行數個月的裝修後,今日終於正式重新投入服務!由 MCL院線 接手,又一城 Festival Grand Cinema 成為該院線的旗艦戲院,以全新面貌及配備迎接觀眾!到底戲院翻新後有何特色?

設計靈感:舊色大戲院

unspecified-3

負責今次戲院設計的 AGC Design Ltd 希望帶領觀眾回到昔日五光十色的大戲院。舊時代去戲院看電影是相當隆重的盛事,因此今次的設計也特別著重「隆重氣派」。

unspecified-28

票房新貌

直上一樓金光閃閃的圓頂示意短片

unspecified-25

1院採用紅色作為主調,與舊色戲院的氛圍一致

unspecified-26

我們分別試坐了D行(近熒幕)及K行(近放映室)的中間位置,坐D行不需抬頭亦可飽覽完整熒幕上的畫面,而K行則可對準熒幕正中央,同樣推薦

別具特色的戲院美食

unspecified-19

作為 MCL院線 全新的旗艦店,除了裝潢的氣派與眾不同,又一城 Festival Grand Cinema 亦會販賣不一樣的小食,包括泡芙配吉士醬、芝士撻、牛油曲奇泡芙條、朱古力果仁脆片、自家製曲奇及忌廉湯,由日藉糕點甜品廚師 松原明日香 小姐親自「度身訂造」。

Screen Shot 2016-06-08 at 3.50.29 PM

松原明日香 小姐

unspecified-17

一樓小賣部

unspecified-7

另外在二樓亦設有自動販賣機

新增貴賓影廳 Festival Suite

unspecified-9

又一城 Festival Grand Cinema 增設一貴賓影廳 Festival Suite,與音響品牌 B&W Bowers & Wilkins 合作,營造舒適的觀影體驗與震撼的音響效果。另外 Festival Suite 亦都是另一間使用嶄新「無機房」技術的影廳。Festival Suite 一共有 18 個座位。

Screen Shot 2016-06-08 at 4.42.06 PM

非常舒適的梳化椅,可隨意調校躺臥角度

unspecified-10

所有揚聲器均嵌入牆身以確保最佳音質

MCL 超 UA 趕 Broadway?

unspecified-24

MCL院線 由去年開始積極擴展戲院業務,繼 皇室戲院MCL海怡戲院 及又一城 Grand Festival Cinema,位於粉嶺的新戲院亦將於今年秋季開幕,屆時 MCL 院線的戲院數目將超過 UA 院線,並直逼百老匯院線!MCL 院線正在實行「區區有戲院」計劃,相信在未來的時間會陸續有新戲院落成。

 

戲院其他面貌

unspecified-29

unspecified-16

unspecified-18

unspecified-13

unspecified-6

unspecified-14

 

又一城 Festival Grand Cinema

FW2nd Cinema ticketing Generic Poster RGB

影廳數目:8

座位數目:1164個普通座位、18個貴賓座位及14個輪椅座位

支援:2D、3D數碼播放系統、4K數碼投映系統(1-7院)、杜比7.1數碼環迴立體聲音響系統(2-7院)、Dolby Atmos 音響系統(1院)、Bowers & Wilkins Hi-Fi 級揚聲器(Festival Suite)、QR Code 入場服務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