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信用欺詐師JP : 香港浪漫篇》9成香港取景 知唔知佢哋去咗邊度拍?

《 信用欺詐師JP : 香港浪漫篇》9成香港取景 知唔知佢哋去咗邊度拍?

千「騙」萬化人氣日劇《 信用欺詐師JP 》由長澤正美、東出昌大以及小日向文世主演,電影版更找來竹內結子、三浦春馬、江口洋介以及織田梨沙,一同來到香港取景,實地拍攝了足足十天。除了到訪多個著名景點/打卡勝地,一眾日本演員更在電影內大曬廣東話,香港觀眾看的時候特別有親切感!

 

香港場景一覽

1. 香港仔珍寶海鮮舫

四位主演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西及織田梨沙更穿上全身李小龍jumpsuit遊船河。

 

2. 油麻地廟街茶餐廳

 

3.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劇組租了開篷巴士遊走旺角、油麻地和尖沙咀

 

4. 尖沙咀文化中心觀景台

 

5.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天台

 

6. 灣仔稅務大樓

 

7. 鰂魚涌海山樓

 

8. 土瓜灣益豐大廈

 

9. 北角春秧街

 

除了景點內,電影中的各種細節都看得出台前幕後對香港的熟悉。

1. 電影中有大家熟悉的金鐘示威情節,圖中為香港市民對大財團女帝劉蘭不滿,到集團工作地點示威。

 

2. 《人鬼情未了》情節:編劇古澤良太表示在做香港場景的資料搜集時發現在香港經典電影《家有喜事》中亦有此片段,所以也安排由長澤正美和三浦春馬重現。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