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第五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 微電影作品一覽 (三)

第五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 微電影作品一覽 (三)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資助的第五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支持本地新晉廣告製作公司製作原創微電影。一共 18 套本地原創微電影已順利完成,現誠邀公眾由即日起在網上投票,選出「第五屆最佳微電影製作大獎」的「最受歡迎微電影獎」得主。「第五屆最佳微電影製作大獎」的得獎名單將於 2018 年 3 月 21 日舉行的首映暨頒獎典禮上公佈。

投票地址:https://www.microfilm-music.hk/microfilm/

第五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 微電影作品一覽 (三)

Confession

她準備離去, 他卻仍在等待。

請記起, 記起你曾許下的諾言,

但你沒守下承諾,

你不曾後悔嗎?”

是一次沒結果的告白, 也是一次沒意義的告解。

然而, 那一晚短暫的瞬間, 是不會被忘記。

錯誤落體

To Earth

一天,一個熱愛研究天空宇宙的少女被一個攝影展的名字 — To Earth 吸引而前往觀展,因而認識了為自殺者拍自殺照的攝影師。她對他的作品十分感興趣,因此她跟隨他去不同地方為不同的人拍攝,卻發現原來現實與她想像的並不一樣。

觀看禁止

Watch forbidden

一所荒廢學校,寄宿著女學生小花的靈魂,陰魂不散。

靈探三人組炳、君、昌得悉這個事件後,希望到此替小花解除怨念。可是,當到達現場後,三人才發現小花的靈力遠超他們預期,騷靈事件不斷發生,情況開始失控…

這時炳終於驚覺:原來替女鬼解脫的關鍵,一直都藏在禮堂裏面…

女司機Gloria在聖誕夜於暗深的山邊意外地接載到一名男鬼乘客Johnee,被逼載他回到市區。一人一鬼卻是在這趟旅程中得到最佳的聖誕禮物。

情殤

Schizophrenia

在一段關係中,磨合階段往往是痛苦的。精神上的折磨,可以令⼈人改變,變成一個自己也不認識的人。活在痛苦中妄想,仿佛把幻想變為現實。

99

9A.M. to 9P.M.

打⼀份⾃己鍾意嘅工,叫理想。做一份自己唔鍾意嘅工作,叫打工。

是他也是你和我,嘉嘉身為一個稱職嘅打工仔,朝九晚九,諗得最多就係放假。由office檯到老闆房,經歷重重關卡,嘉嘉最終可否如願以償,離開公司去放假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