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爆發 Piggy Power!

《星夢動物園》一群可愛的動物為了自己的夢想高歌,很多音樂類型也涉及到,聲演的影星真的很厲害。看了電影朋友可以再次回味他們的歌聲,而且同時欣賞原曲,還未看的朋友先「止渴」吧!電影裡還有很多好歌等著大家。

 

刺蝟 阿雪 : 史嘉莉·祖安遜 Scarlett Johanson

Scar

很驚訝黑寡婦會唱歌?其實她早於2008年已有出發行專輯,收錄了一首她原創的歌曲,和翻唱十首湯·韋斯的歌。2012年她為《逐冰之旅》錄製原聲 “Before My Time” 更獲第85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提名。(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Scarlett Johanson很適合Punk…)

Set It All Free” 這是電影原創歌曲。

 

象 美雅 : 托莉·凱利 Tori Kelly

Elephant

托莉·凱利本來就是一名歌手,專長的音樂類型是流行搖滾樂,唱傳奇詩人歌手里安納哥漢的歌絕對沒有難度!

“Hallelujah”

原唱: 里安納·哥漢 Leonard Norman Cohen

 

猩猩 Johnny仔 : 泰隆·艾格頓 Taron Egerton

Tori

真的完全想不到《皇家特工:間諜密令》和《我要做鷹雄》裡,一臉戇直的泰隆·艾格頓,唱歌如此有韻味!(預告那一句令人起了雞皮)

“The Way I Feel Inside”

原唱: The Zombies

 

老鼠 米高 : 薛夫·麥費蘭 Seth MacFarlane

Rat

喜愛美國動畫的朋友都會認識薛夫·麥費蘭的《蓋酷家庭》和《特工老爹》動畫,即使不是,你都會知道他的自編自導自聲演電影《賤熊》。想像泰德Ted的聲音唱歌,會是怎樣一回事…

“Let’s Face The Music and Dance”

原版: Fred Astaire & Ginger Rogers, 電影”Follow the Fleet”歌曲

 

豬媽 樂詩 : 麗絲·韋花絲潘 Reese Witherspoon

PigMom

麗絲·韋花絲潘美國女演員,曾經憑《弦途有你》獲得第78屆奧斯卡及第63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代表作品有《律政可人兒》、《情約奇藝坊》等等。

“Venus”

原唱: Bananarama

 

豬 威猛先生 : 尼克·克羅爾 Nick Kroll

PigPower

尼克·克羅爾美國美國演員、編劇、製片人、導演,代表作品有 ” Successful Alcoholics”、《洋腸派對》等。

看預告的時候因為Piggy Power笑了很久哈哈。

PiggyPower

 

錄音花絮

預告片

 

電影還有很多很多好歌,想欣賞更多就要去看《星夢動物園》喇!現已上映!!!

 

文:Janis H.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