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雖然冇復活蛋 但送你Marvel彩蛋

【 MOVIE6 熱話 】雖然冇復活蛋 但送你 Marvel 彩蛋 

仍在復活節假期裡,要好好享受!復活蛋派送不到給大家,只好送大家 Marvel電影 彩蛋!假期不想外出,可以在家中重溫Marvel電影,再細心留意下有沒有以下的彩蛋,蛋有很多未能盡錄。

 

unnamed

1.Stan Lee是前Marvel負責人兼董事,與多位藝術家創作了多個角色包括蜘蛛俠、神奇4俠、變種特攻、復仇者、鐵甲奇俠、變形俠醫、雷神奇俠、夜魔俠、奇異博士等等。在多套電影也有客串演出:


 

shield2. 大家都知道美國隊長的盾牌由Iron Man 爸爸創造,但你有沒有留意到,這個盾牌的模型早在《鐵甲奇俠》(2008) 出現,就在Tony Stark混亂的工作桌上。在《鐵甲奇俠2》(2010) 也有出現,更由菲爾拿起。

 

captain-america-human-torch

3. 《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2011)中的Stark Expo展出了Marvel漫畫最初的角色之一-霹靂火。

 

Cap-TWS2512

4. 將Bucky洗腦的一番咒語相信大家都未必懂,雖然每個字都看似毫無關係,但當中「Homecoming」一字就非常重要!因為Homecoming正代表今年即將上映的《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


 

34_-_ravens5. 在《復仇者聯盟》(2012)雷神和洛基打鬥的一幕,天空出現了兩隻飛鳥。牠們是奧丁的僕人,像是他的眼和耳,替他看管就兩兄弟。(是父愛啊!還是怪獸家長?)

 

6tZ0Rc4e76VRsREpisbReD0bafh

6.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2015)中奧創的誕生有自己的主題曲,就是經典迪士尼動畫《木偶奇遇記》(1940) 小木偶自己哼的歌,內容關於自己不再受控制,可以自由玩樂。(如果一天真得智能叛變,Siri向你唱這首歌,真的好可怕。)


 

The Wasp7. 《蟻俠》(2015) 有個彩蛋令很多人都想進場看多次。在一次量子變化時,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個兩雙翅膀女人的剪影,明顯暗示黃蜂女的存在。(《蟻俠與黃蜂女》真的會2018年上映啊!)

 

captain-america-civil-war-steve-tony

8. 去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2016) Iron Man 和美國隊長內戰的一幕,美國隊長說了一句:「I could do this all day」。美國隊長的粉絲們都會知道,他在《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2011) 也有對挑釁者後來是紅骷髏的人說:「I could do this all day」。(真的變成了敵人… ;_;)


 

arm9. Marvel其實幾個場面都向《星球大戰》致敬。在《鐵甲奇俠3》(2013)、《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2013)、《銀河守護隊》(2014)都有斬手的場面,就像黑武士斬下Luke的手一幕。

 

下星期四 4月27日《銀河守護隊2》要上映了!緊記留意有沒有彩蛋,還有片尾!

預告片

文:Janis H.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