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長拍長有!第25集 占士邦 
影帝雷米馬利克加盟!

長拍長有!第25集 占士邦 
影帝雷米馬利克加盟!

第二十五套 占士邦 系列電影 “No Time to Die” 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5次擔任占士邦,由《無境之獸》、美劇《刑警雙雄》導演Cary Joji Fukunaga執導,編劇班底陣容龐大,包括《新鐵金剛之鬼影帝國》《新鐵金剛之智破天凶城》Neal PurvisRobert Wade、《小丑回魂》Cary Joji Fukunaga、《世紀戰疫》Scott Z. Burns及美劇《倫敦生活》Phoebe Waller-Bridge。今集更有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加盟。

今集講述占士邦已經半退休狀態,在牙買加享受寧靜的生活。但短暫的快樂時光被他舊拍擋CIAFelix Leiter中斷。今次任務是要拯救被綁架的科學家,但過程比想像中危險很多,令Bond陷入持有危險新科技的神秘壞人詭計之中。電影預計在202043日英國率先上映。

文:Janis H.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