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The Club呈獻:MOViE MOViE Life Is Art 盛夏藝術祭 26/8-30/9/2016 隆重開幕

The Club呈獻,MOViE MOViE頻道 (NowTV ch116) PMQ元創方聯手舉辦的「MOViE MOViE Life is Art盛夏藝術祭」已於826日(星期五)在百老匯電影中心隆重開幕。此藝術祭為一個橫跨戲院、電視及跨媒體的藝術電影節,而較早前,MOViE MOViE 已聯同 PMQ元創方舉辦披頭四的相展及一系列精彩的預演活動。今年電影環節的片目更由去年的12部增加至20部,當中高達16部為香港首映,包括開幕電影時裝藝術紀錄片《潮遊鏡花水月》,以及兩部有關音樂的閉幕電影《樂滿天下:馬友友絲路合奏團》、《The Beatles: Eight Days a Week – 走過披頭歲月》。多部電影門票火速售罄,現正三度加場。
board
 
開幕派對除了有開幕電影《潮遊鏡花水月》的放映外,MOViE MOViE更與香港時裝及文化創意業非牟利機構Fasion Farm Foundation,破天荒於百老匯電影中心G/F上演一場Friday Runway時裝騷,並邀請了三個本地時裝品牌,分別為MethodologyVanessa Tao,及新裝如初Classics Anew,一共展示24套的精彩服飾。大會亦以Friday Dress HK作為Dress Code,響應每逢週五,撐本地時裝品牌。當晚人頭湧湧,非常熱鬧。
 
當晚亦設有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並邀得開幕派對的四個主辦單位分別致辭,包括Life Is Art 盛夏藝術祭策展人暨MOViE MOViE頻道總監Joycelyn ChoiThe Club策略合作及業務拓展副總裁陳敏思小姐、PMQ品牌發展高級經理周潔珊小姐,及Fashion Farm Foundation董事葉長安先生。
bc 
而百老匯電影中心1/F則設置由MOViE MOViE x 14位本地插畫家於Moleskine筆記簿上創作的電影相關畫作展覽,包括何達鴻 John Ho、黎達達榮、Rex Koo、何博欣Vivian Ho、周志豪 Keo Chow、郭穎嘉 Wingki Kwok、陳淬清 Sarene ChanKylie Chan 陳佳、唱作人黃靖 Jing WongOLFFLOWER ALIS L YHajime Chan、黎思恩 Lai Sze-Yan Lup,及子朗。展覽將一直進行至930日,並開放予公眾參觀。
kubrick
 
The Club呈獻,MOViE MOViE x PMQ元創方的「MOViE MOViE Life Is Art 盛夏藝術祭」電影環節現正開鑼,門票可於指定票房(百老匯電影中心、百老匯The ONE、百老匯葵芳、百老匯數碼港、PALACE ifcAMC Pacific Place)及網上購買。MOViE MOViE亦與其他合作單位舉行多個免費週邊活動,例如,分享電影和藝術,與眾同樂。同時,MOViE MOViE頻道 (Now TV ch116)亦會播放一系列文化與藝術相關的國際得獎電影。
moleskine1

網上購票:www.cinema.com.hk/tc/movie/special/3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