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積克格寧賀確定加盟《蜘蛛俠2》 飾演大奸角神秘客Mysterio

Jake Gyllenhaal 確定加盟《蜘蛛俠2》 演大奸角神秘客Mysterio反應係⋯⋯

早前曾傳出拍過《斷背山》、《危機解密》的積克格寧賀( Jake Gyllenhaal ),會加入《蜘蛛俠:強勢回歸2》飾演大奸角「神秘客」(Mysterio)。今日積克格寧賀在社交媒體確認消息,對於要演「神秘客」,他的反應竟然是……

看完《蜘蛛俠》漫畫 大叫「What the f……!」

積克格寧賀今日在Instagram建立個人賬戶,首個帖子是一條短片,片中他看著《蜘蛛俠》的漫畫,看畢後十分驚嘆,還不禁脫口說出一句「What the f……」,然後寫道:「我剛才發現,原來我不是飾演蜘蛛俠啊。」短片證實了他會飾演「神秘客」的消息,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期待。

其實積克與《蜘蛛俠》早有淵緣,在2004年拍攝「第一代蜘蛛俠」時,當時的主角杜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因背部受傷,有傳劇組想找積克接演「蜘蛛俠」一角,但後來杜比康復進度理想可以續拍,積克便與角色無緣了。今次他演「神秘客」,可謂「再續未了緣」。《蜘蛛俠2》的奸角「神秘客」是催眠和魔術高手,善於製造假象犯案和對付蜘蛛俠,電影預計2019年7月5日上映。

 

撰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