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SUPER HERO SUMMER @ HARBOUR CITY 一眾超級英雄現身海港城 香港版 Marvel 漫畫獨家立體登場

SUPER HERO SUMMER @ HARBOUR CITY 一眾超級英雄現身海港城

今個夏天,正邪交鋒!一眾 Marvel 超級英雄首次雲集城中,全力對抗邪惡勢力海德勒大舉入侵!充滿正義感及勇氣十足的你,趕快與你最擁戴的超級英雄並肩參與這場非凡任務!

海港城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再度合作,201775日至730日期間共同呈獻大型「Marvel夏日超級英雄」主題活動,海運大廈露天廣場放置全球首本限定版Marvel漫畫「Iron Man Experience: Hong Kong Heroes #1」的巨型立體書及六個放大版漫畫,大家更可在現場與11鐵甲奇俠人像模型合照,和再到海運大廈地下中庭的「超級英雄體驗區」與5個不同的超級英雄互動。

全球首本香港迪士尼限定版Marvel漫畫獨家立體登場

香港迪士尼特別與Marvel合作,推出全球首本限定版Marvel漫畫 Iron Man Experience: Hong Kong Heroes #1」並在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展示高近4米的巨型立體版,11大的鐵甲奇俠將由漫畫書中躍出在半空中對抗邪惡勢力。Marvel故事風靡全球,今次由Marvel駐香港的漫畫作家黃孝勇及香港畫家黃毅龍,共花了兩個月構思及製作漫畫,並以香港為背景,創新全新的故事;內容講述鐵甲奇俠與幾位超級英雄聯手對抗邪惡勢力,阻止他們搶奪一個收藏於香港史達科技展的神秘寶物。此外,大家還可在露天廣場欣賞六組放大了12倍的最新漫畫及走進3個漫畫動感標題裝置拍攝有趣漫畫英雄照,不論你是超級英雄迷或是漫畫迷都不容錯過。

SUPER HERO SUMMER @ HARBOUR CITY

日期:  5/7/2017 – 30/7/2017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

地點: 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超級英雄體驗區」

今個夏天,Marvel超級英雄雲集海港城,讓大小朋友並肩參與非凡任務! 大家可以來挑戰舉起雷神的神鎚、與鐵甲奇俠玩體感互動遊戲,當然更少不了和11高的美國隊長或奇異博士合照。

日期:  5/7/2017 – 30/7/2017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還有週末期間「超級英雄體驗區」將有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內Marvel特色彩繪指定單位,為大小朋友於手臂上繪出具Marvel特色的圖案及造型可愛的超級英雄,全情投入Marvel的歷險世界!更有以不同超級英雄為主題的「Be a Super Hero」工作坊,讓小特工們動動手,製作DIY英雄裝備,傚法他們喜愛的超級英雄,訓練小朋友加入超級英雄行列!詳情請留意場內宣傳海報。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