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 MOVIE6 影評 】《 52Hz I Love You 》愛很簡單

《 52Hz I Love You 》愛很簡單

荷里活有《 星聲夢裡人 》,台灣有《 52Hz I Love You 》。 魏聖德 導演已不止一次為台灣及亞洲的觀眾帶來驚喜。之前有《 海角七號 》的美,有《 賽德克.巴萊 》的氣勢磅礴,今次則輪到一場繽紛的嘉年華。一直看,一直聽的音樂劇大多來自激情的歐美派,不如換一換口味,嘗試亞洲的小清新?《 52Hz I Love You 》是一齣出眾的音樂劇,故意藏起大器歌曲,以小品出擊,唱出最純真的愛。

Screen Shot 2017-02-13 at 8.56.06 PM

小球、小玉

《52Hz, I Love You》電影故事主要圍繞兩對男女:一對渴望愛情,某次偶然遇上;而另一對拍拖十年,出現感情危機。幾位主角講出口的對白不多,大部分心聲都是以唱歌的方式表達,由頭唱到尾。除了這兩條典型愛情主線,還有一段同志情緣以及一段晚年戀愛,希望天下間情侶可以平等地獲得祝福。少有電影簡單直接地宏揚大愛的概念,而《52Hz, I Love You》讓觀眾看得又舒服,又愉快,又溫暖,擺明要在今個情人節大放閃光彈。(希望大家抵擋得住)

1611300043081487-600x400

舒米恩

去年有一齣台灣電影《六弄咖啡館》引發情侶分手熱潮,《52Hz, I Love You》卻能夠令戀愛的種子萌芽。電影不單止意境漂亮,畫面調色和諧,音樂品質也很高,有百老匯劇的感覺。雖然整齣電影台灣味道很重,未必是香港觀眾杯茶,但歌曲與戲劇的編排用心,演技和歌唱基本功紮實,影音配合得不錯。喜歡電影,喜歡音樂,喜歡戀愛的你,應該要去聽一聽,看一看,再戀愛。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