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 MOVIE6 影評 】 《 3X 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 》 重火力動作猛片

《 3X 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 》 重火力動作猛片

睽違15年 , 雲迪素 再度飾演愛好極限運動的 山達卡治 ,並邀來三位同樣熱愛亡命挑戰及身手強勁的新夥伴,幫助美國政府打擊以甄子丹為首的恐怖份子。今集《 3X 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 》一貫玩命刺激風格,以及加上飛車、滑浪、派對等元素,相信追求刺激的你入場必有所獲。

XANDER-CAGE

故事講述恐怖份子掌握致命儀器,可隨時把人造衛星變為巨大殺傷力武器,向全球任何地方突然施襲。世界和平面臨嚴峻威脅,美國國家安全局只好重召 山達卡治 再披戰衣,希望借助這位反恐精英,以暴制暴,譬要阻止恐怖份子的野心。

donnie-yen-and-vin-diesel

不得不提本片陣容,除了主角 雲迪素 ,更有宇宙最強 甄子丹 坐陣,繼續用日字衝拳打遍全世界。另外其他配角亦各有特色,例如作為 DJ 的 Nicks 及 Ruby Rose 飾演的 Adele ,戲份不多但令人感到深刻。其中驚喜是尼馬在戲中表示腳法,實屬有趣。今集電影加入中國特色,例如 Samuel  Jackson 在中式餐館與尼馬會面,顯然是為打入中國市場做準備。

xxx-return-of-xander-cage-ruby-rose-teaser

如果你是帶著可以欣賞龐大的世界觀 、局中局的計算及角色間細膩的感情入場,這未必是你杯茶了。這套電影是一套高質素的爆谷電影,只需要準備好輕鬆的心情欣賞角色間不停耍帥,打鬥,飛車就好。單憑預告中 雲迪素 從鐵塔躍下玩滑草再玩滑板一幕,絕對會令觀眾歎為觀止。總括來說,這部電影集齊了所有你所追求的刺激元素,對追求刺激的你,這部電影絕對是不二之選。

 

文:六仔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