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遊魂惹鬼》重口味校園偶像劇

故事講述好友Perth和Tan及其女友Ice三人糾纏的故事,與其說是一泰式恐怖片,不如說是重口味校園偶像劇。

主演Chutavuth,Supassra,Thanapob同為泰國GTH影業旗下藝人,因同公司出品的偶像劇《荷爾蒙(Hormones)》紅遍泰國。於是片方乘熱打鐵,把三名小鮮肉推進恐怖片廠,上演一段糾葛的三角愛情故事。偶像片出身的三人在外貌上無可挑剔,很是討巧。

影片導演Sopon Sukdapisit也是泰國鬼片的頂樑柱,其代表作《鬼影》《連體孤魂》都是赫赫有名的鬼片,本次《遊魂惹鬼》也是中規中矩。全片音效不錯,低音表現和緊張位銜接,製造的驚悚效果算是不錯。

片中也有一些小插曲,詼諧幽默,讓觀眾忍俊不禁。看恐怖片時竟也會傳出笑聲,可見片方對此劇的處裡也是偏向青春片的。

總體來說,如果是期待看到傳統充滿泰式文化的靈異鬼片,本片的表現有限。但如果當做年輕人的消遣,在大銀幕上欣賞帥哥美女愛慾糾結,不時加上恐怖的音效和畫面,讓人神經緊繃,本片無疑是非常成功的。

 

7/10

 

文:古凌霄

http://weibo.com/starkid

總有那麼幾部電影,讓你淚水決堤,或是開懷大笑。

每次影院熄燈,都像一場儀式,等待另一次偶遇的開始。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