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維也納世界首映盛況 網上即時直播!

超高難度動作場面及大量外景,幾乎已成為《職業特工隊》系列的傳統。憑藉巨星湯告魯斯及20億長青賣座皇牌的金漆招牌,《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獲准在舉世聞名的維也納歌劇院實地拍攝。維也納歌劇院建於1869年,極具歷史價值,今次破例借出予電影作外景場地,實屬難能可貴;因此電影亦特意選擇在維也納舉行世界首映,湯告魯斯及導演基斯杜化麥哥利,將會率領片中演員莉碧嘉費格遜、西蒙柏奇及一眾幕後精英出席。若想一睹《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維也納世界首映的盛況,723(星期四)香港時間晚上1145(奧地利時間下午545)CLICK入以下網址,就可看到即時直播!

 https://uk.screen.yahoo.com/mission-impossible-rogue-nation/mission-impossible-rogue-nation-world-130000835.html

MI5-C_290c_1

MI5-C_297_1

出席演員:湯告魯斯(Tom Cruise)、西蒙柏奇(Simon Pegg)、莉碧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

MI5 poster_Final_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