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Ryan Reynolds 《死侍:不死現身》亞洲記者會十問十答!

Ryan Reynolds / 死侍秘密大揭秘!

12495217_1277578185591791_4229233096247860560_n

苦等了十年

Deadpool-leaked-test-footage

演死侍不難,但要電影公司肯開拍才難,一等就等了個十年。有一些死侍埋怨電影公司的場面,Ryan Reynolds 笑說都被一一剪走了。另外,他第一次看到死侍的制服,感動到立刻流下男兒淚!

死侍的拘束

DeadpoolScreen_BathroomBreak

Ryan Reynolds 喜歡死侍不受道德拘束,只可惜穿上了死侍制服後很難上廁所。他非常羨幕 Hugh Jackman 經常穿牛仔褲演狼人。如果續集開拍,他第一件事會要求新的制服可以讓他「快速解決」。

對台灣的感覺

unspecified

Ryan Reynolds 年幼時在加拿大有不少台灣朋友,所以台灣就像他第二個家。

來台最想吃到的食物

FrtGN

臭豆腐!(下次來香港吃吧)

最想合作的亞洲演員

Deadpool-Screengrab3-1200x630-e1438792553773

周潤發、Tony Jaa⋯⋯大家想看死侍一邊揸雙槍一邊打泰拳嗎?

死侍 VS 美國隊長

5Yiqvd3

有記者問死侍與美國隊長誰的臀部比較厲害。Ryan Reynolds 不禁讚嘆 Chris Evans 擁有一雙 「very powerful ass」(全場爆笑),更自嘲加拿大人的臀部較小。

死侍 VS 綠燈俠

Deadpool-Green-Lantern

想也不用想,答案當然是死侍了。Ryan Reynolds 說自己是地球上最了解死侍的人。

死侍 VS 死侍

Deadpool-Xmen-Origins-Wolverine

Ryan Reynolds 也不諱言地批評《變種特攻:狼人外傳》的死侍是一個「錯誤」。他強調《狼人外傳》開了一個不錯的頭,只不過下半部分走上了歪路。(也是普遍粉絲所認同)

正面全裸

deadpool-hed-2015

「Did you see that? 」老婆 Blake Lively 就如許多觀眾一樣,回到家中都問了 Ryan Reynolds 這條問題。對,有全裸!那一幕其實很有意思,全裸與敵人交戰突顯了Deadpool 的無助感。

老婆愛爛面

blake_lively_ryan_reynolds

「Marriage is just a contract!」(全場又爆笑了)當然這是 Ryan Reynolds 的幽默!之後他補充,他十分肯定就算自己變得像 Deadpool 般爛面,Blake Lively 也一樣會深愛着他。

 

《死侍:不死現身》大年初二起上映,萬勿錯過!

(來源:網絡圖片)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jx2000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