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蜘蛛俠:強勢回歸 》七大重點你要知

《 蜘蛛俠:強勢回歸 》七大重點你要知

spiderman_hkm

自從 Tom Holland 飾演的全新蜘蛛俠於《 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中現身後,全球影迷紛紛熱切期待將於2017年上映的《 蜘蛛俠 》大電影。 Marvel Studios / Disney 上星期發表了《 蜘蛛俠 :強勢回歸 》首波預告片,旋即熱爆網絡!預告片有七大重點你要注意!

1. 復仇「賊」聯盟

2

蜘蛛俠與其他復仇者聯盟的英雄不同,他專門打擊街頭罪犯,而今次他就要對付四位打劫銀行的大賊……等一等,他們不就是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嗎?

2. 蜘蛛新科技

web wing

「一撳即收」的蜘蛛俠制服 (不在港版預告之中)、讓蜘蛛俠飛翔的「 Web wing 」……前兩任蜘蛛俠都沒有如此厲害的裝備,今次大家就可以大開眼界。到底是誰以先進科技令蜘蛛俠「升呢」?相信大家都應該有答案。

3. “I am Batman”.

vulture

open-uri20150608-27674-1gt8tze_d685ac55

不,他不再是蝙蝠俠,也不再是飛鳥俠。米高基頓今次飾演大反派 Vulture,令他成為少數又拍過 DC 又拍過 Marvel 超級英雄電影的演員。

VULTURE2

電影版的 Vulture 跟其在漫畫中的形象有少少分別,尤其是對翼。

4. 小心!空氣炮!

SHOCKER

《 蜘蛛俠:強勢回歸 》其實並不止有 Vulture 一個反派。聽說 Shocker 亦會現身!看來就是圖中的他吧?

5. 精英薈萃  (不在港版預告之中)

did-you-catch-the-bruce-banner-and-howard-stark-cameos-in-the-spider-man-homecoming-trailer1 did-you-catch-the-bruce-banner-and-howard-stark-cameos-in-the-spider-man-homecoming-trailer2

(圖:Geektyrant)

記得在《 英雄內戰 》中講到 Tony Stark 有份支助 Peter Parker 的學校?學校裏面有 Tony 爸爸 Howard Stark 和變形俠醫 Bruce Banner 的照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6.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homemage

在這一幕中蜘蛛俠施展所有力量(和所有蜘蛛絲)阻止樓房倒塌,其實是向二零零四年《 蜘蛛俠2 》蜘蛛俠阻止列車意外一幕致敬。

848full-spider--man-2-screenshot

7. 雙飛人

tony

有大家最想見到的 Tony Stark !原來不止 Tony Stark ,還有⋯⋯

IRONMAN

鐵甲奇俠!又是搶票房的絕招吧。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