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遇見你之前》男女主角大解密

《遇見你之前》一對俊男美女,都曾被選為最性感的人,兩位充滿仙氣,現實生活中會有甚麼趣事呢?

艾美莉·克拉克 Emilia Clarke

英國女演員,著名演出作品包括《權力遊戲》、《未來戰士:創世智能》,和現正優先場的《遇見你之前》。曾被選為:

landscape-1444418914-emilia-clarke-sexiest-woman-alive-2015-005

2012 全球最美的面貌 第一位

2015 君子雜誌 最性感女人

2014 網上雜誌 Ask Mens 99位最合意的女人 第一位

2014 Maxim 雜誌百大性感美女 第49名

 

E3《權力遊戲》中的龍后形象深入民心,可是她本人說,如果沒有劇中的金色長假髮,在街上根本沒有人認得出她。(相信「遇見你之後」大家都會認得喇。)
E2如果她不當演員, 她會成為一位建築師,或歌手,或平面設計師。
E4她曾是《自殺特攻:超能暴隊》中的莫鑽茵 / 魅女巫的人選,可是最後由模Cara Delevingne演繹。(很想看Emilia演繹啊!)
ADM_TERMINATORGENISYS_BP_ - 28 June 2015 - Los Angeles, California - Emilia Clarke. "Terminator Genisys" Los Angeles premiere held at the Dolby Theatre. Pictured: Emilia Clarke Ref: SPL1066006 280615 Picture by: AdMedia / Splash News Splash News and Pictures Los Angeles: 310-821-2666 New York: 212-619-2666 London: 870-934-2666 photodesk@splashnews.com 她的左手尾指有蜜蜂紋身。(所以在電影中喜歡蜜蜂間紋襪褲嗎?)
E5她曾經因為眼眉被同學嘲笑、欺凌。(啥?很美的眉形啊!不是每個人都駕馭到粗眉... )

 

山姆·克拉弗林 Sam Claflin

英國男演員,著名作品有《饑餓遊戲》、《饑餓遊戲:星火燎源》、《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等等。曾被選為:

S6

Glamour Award: 2014 年度男人

2015 100位最性感男人 第14位

 

S1他夢想是當一名足球員,但是因為腳傷,不得不放棄。
S2他喜歡甜食,但不喜歡巧克力。(看他甜美的酒窩,心都甜了。)
S3他曾經試鏡雷神一角。但是他不夠6尺高,只有5尺11,角色便遛走了。
S4當年他試鏡《饑餓遊戲》的時候,他其實不知道自己實際試鏡甚麼角色,他更沒有看這小說。(太糊塗了吧?)
Actor Sam Claflin and partner Laura Haddock pose for photographers on the red carpet at the UK premiere of "The Hunger Games : Mockingjay Part 2" at Leicester Square in London, Britain November 5, 2015. REUTERS/Luke MacGregor他已經和一見鍾情的Laura Haddock 於2013結婚,並於去年生了一個男孩。(粉絲們都心碎了)

 

最後放送!

a b] c d

e r t y

 

《遇見你之前》預告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