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百變過百變怪 班尼狄甘巴貝治14個精彩造型

Benedict Cumberbatch 除了為人熟悉的福爾摩斯造型外,他參與過眾多的電影中也有許多百變造型,每個角色都入型入格,從復古到時尚、正經到趣怪、什至男或女,都演繹得得心應手。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奇異博士(奇幻)

Doctor Strange 2
Doctor Strange 3

電影的造型跟漫畫的造型非常相似,最近釋出的最新預告,相信他披斗蓬的一刻引來不少粉絲尖叫。

《奇異博士》預告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Sherlock Holmes: The Abominable Bride” :福爾摩斯(經典)

MASTERPIECE 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 Benedict Cumberbatch (The Imitation Game) and Martin Freeman (The Hobbit) return as Sherlock Holmes and Dr. Watson in the acclaimed modern retelling of Arthur Conan Doyle's classic stories. But now our heroes find themselves in 1890s London. Beloved characters Mary Morstan (played by Amanda Abbington), Inspector Lestrade (Rupert Graves) and Mrs. Hudson (Una Stubbs) also turn up at 221b Baker Street. 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 is a 90-minute Sherlock Special. Picture Shows: Sherlock Holmes (BENEDICT CUMBERBATCH) © Robert Viglasky/Hartswood Films and BBC Wales for BBC One and MASTERPIECE This image may be used only in the direct promotion of MASTERPIECE. No other rights are granted.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Editorial use only.
電影版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背景回到柯南道爾小說的19世紀末,Benedict由大褸變回用煙斗、穿裇衫,經典福爾摩斯造型。

 

《非常索凸務2》”Zoolander 2″:All (時裝)

Zoolander2 copy

View post on imgur.com

長髮版的Benedict應該嚇到不少人 。《非常索特務2》中他飾演中性的超模,即是男女服飾皆能展現。他的名句是”All is all to all.”。身為演員,敬業樂業的精神確是令人敬佩(汗)。

 

《哈比人》系列 “Hobbits”:史茅/死靈法師(怪物)

Hobbit2

Hobbit1


《哈比人》中的火龍,不單是Benedict聲演,其肢體形態也是他演繹。雖然拍攝花絮看來很好笑,可是看到出來的效果就非常讚嘆Benedict的演技了。

 

《星空奇遇記:黑域時空》”Star Trek Into Darkness”:Khan(科幻)

StarTrek

《星空奇遇記》飾演壞人的Benedict,一身黑色有著神秘又危險的感覺。

 

《愛・誘・罪》”Atonement”:Paul Marshall(鬍鬚)

Atonement

留了鬍鬚的Benedict,30年代的風格,你們覺得怎樣?好像突然成熟了。

 

《華麗孽緣》”The Other Boleyn Girl”:William Carey”(古典)

The Other Boleyn Girl

16世紀的造型,Benedict化身成皇上的侍臣。

 

《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William Pitt(捲髮)

Amazing Grace

一個鬈髮配上蕾絲紳士服,回到17世紀,決心要提倡廢除奴隸制度。

 

Creation“:Joseph Hooker(眼鏡)

Creation

戴上眼鏡的Benedict,不過眼鏡好像小了點。

 

《四個傻瓜》Four Lions:Negotiator(警員)

FourLions

這套喜劇裡他飾演一名警察,一個談判專家。

 

《雷霆戰駒》War Horse:Maj. Jamie Stewart(軍人)

War Horse

騎著黑馬,留著八字鬚,威風凜凜,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黑馬王子?

不是喇,電影中他是一名少將,與「洛基」一起作戰。

 

《洩密風雲》The Fifth EstateJulian Assange(潮男)

\The Fifth Estate

白金色長頭髮的Benedict,頓時添了時尚感。電影中他是一名電腦程式師。

 

《一個葬禮四個失禮》”August: Osage County” : Little Charles Aiken (鄉村暖男)

AugustOsageCounty

大部份Benedict演繹過的角色,都有很清晰、強的性格特質,但在《一個葬禮四個失禮》中, 他卻是一個害羞、懦弱的人。電影一段他自彈自唱情歌,好甜蜜喔!

 

《被奪走的12年》”12 Years a Slave”:William Ford  (紳士、傳教士)

TWELVE YEARS A SLAVE

《被奪走的12年》裡,Benedict是一個善良的傳教士,是電影男主角淪為黑奴時第一個主人,對他待遇不錯。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