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狼人 、 死侍 有冇可能再合作?

 

狼人 VS 死侍!

眾所週知,《 盧根 》將會是 曉治積曼 Hugh Jackman 最後一次在大銀幕前飾演 Marvel 超級英雄 狼人 一角,正式結束他長達十八年的「鋼爪生涯」!不過, 曉治積曼 最近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正在猶豫當中(其實都不是第一次),原來是因為他!

deadpool-2-boyfriend-pic1

死侍 – 賴恩尼諾斯 Ryan Reynolds!

賴恩尼諾斯 早已多番向傳媒稱他希望製作一齣 死侍 與 狼人 聯手合作的超級英雄電影,龐大的《 變種特攻 》電影及漫畫粉絲亦有相同的渴求,加上《 死侍 : 不死現身 》叫好叫座,《 盧根 》的首波預告推出後被網民熱捧,終於令 曉治積曼 心動!

曉治積曼,賴恩尼諾斯, 狼人, 死侍

兩位「全球最性感男士」 (圖:screenertv.com)

前幾天網上傳出 賴恩尼諾斯 為《 盧根 》拍攝彩蛋的謠言,但謠言很快被導演以及兩位演員擊破,令所有粉絲大感失望。既然 曉治積曼 現在開腔發表對 狼人 與 死侍 再度一起亮相的意見,不知道大家的願望會否成真?

雖然 曉治積曼 沒有明確表明意向,但 賴恩尼諾斯 透過傳媒隔空向好友喊話:「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改變他的心意,但我們要看着觀眾的份上。」

曉治積曼,賴恩尼諾斯, 狼人, 死侍

呃⋯⋯

自2000年開始, 曉治積曼 便無間斷出現於所有《 變種特攻 》系列電影,除了做主角和客串之外,更試過以雜誌封面現身。賴恩尼諾斯 則於2008年的《 變種特攻 : 狼人外傳 》中飾演 死侍 一角,成為決戰 狼人 的終極boss,可惜該版本的死侍惡評如潮;幾經風雨, 賴恩尼諾斯 去年於《 死侍 : 不死現身 》中捲土重來,成功俘虜全球影迷的心,死侍成為《 變種特攻 》系列的新 icon。

狼人, logan, x-23

「狼人」盧根與「 X-23」

《 盧根 》將於3月2日上映,而《 死侍 》續集亦即將開拍,預定2018年上映。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