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本週主打:《 合約男女 》

本週主打:《 合約男女 》

男女系列回歸?雖然《 合約男女 》並不是杜琪峰的作品,不過女主角正正就是《 孤男寡女 》和《 瘦身男女 》的女主角 鄭秀文 。今次 Sammi 與全新拍檔 張孝全 談情說愛,誓要再創另一個都市愛情神話!

男男女女

鄭秀文的電影充滿着愛。以下六位鄭秀文的經典男拍擋,誰與她最合襯?

p3569972a179661656

劉德華

情侶關係:7次

d69129

古天樂

情侶關係:3次

1446573629_999

鄭伊健

情侶關係:2次

Screen Shot 2017-02-15 at 8.07.24 PM

任賢齊

情侶關係:2次

20140801

劉青雲

情侶關係:2次

鄭秀文的電影主題曲

今次《合約男女》的主題曲同樣由鄭秀文主唱,是國語歌曲《理智與感情》。

大家知道鄭秀文有幾多首電影主題曲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

張孝全的淒美愛情

輪到張孝全:當年17歲被易智言導演發掘,原屬意由他擔任《藍色大門》的男主角,雖然最後不成事,但後來他接拍的淒美青春愛情電影都很有名氣。

banner

《 盛夏光年 》

gf322

《 男朋友·女朋友 》

1310230632092275-600x400

《 被偷走的那五年 》

我們的未來

原來鄭秀文與張孝全的第一次合作在十六年前已經發生!鄭秀文於二零零一年推出的國語大碟《完整》其中一首歌曲《未來》的MV,男主角竟然是張孝全!可惜當時他們完全沒有同場的戲份。

故事大綱

保險公司CEO葉瑾(鄭秀文飾),是眾人心中不怒而威的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毅然決定借精生子。
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帥氣不羈的肖博(張孝全飾)意外成為孩子父親的最終人選。有苦難言的肖博,義無反顧地簽訂了這份「變態」合約。而此時故事才剛剛開始…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