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末世街10號》10 Cloverfield Lane又有網上解謎

此片是《末世凶煞》(Cloverfield) 2011延續,今次繼續由J.J.艾布斯操刀,再次大搞神秘,大玩解謎作宣傳。與上一次一樣,在網絡上埋下不少資訊,有些網站什至是真實運作,讓各位從中解謎了解劇情,大大的增強了觀眾的代入感。距離電影上畫尚有兩個月,各位影迷就算不解謎也可以瀏覽一下這些網站去感受一下氣氛。


大家先看看Trailer 留意一下 52-53秒的畫面。

 

Screen Shot 2016-01-20 at 5.43.33 PM

大家留意到這枝飲品嗎?這是一款叫Swamp Pop的飲品,上網搜尋此名會發現有很多網站是關於這個Keyword。

 

 Swamp Pop的網絡商店

Screen Shot 2016-01-20 at 6.43.06 PM

其中發現了此飲品竟有網絡商店http://drinkswamppop.com/ 。網內還有 Facebook,Twitter與Instagram,相當講究逼真。

 

Screen Shot 2016-01-20 at 6.44.33 PM

與上次的Slushohttp://www.slusho.jp 都是六款味道。我們點擊 BUY ONLINE!,進入購買頁一 面。

 

Screen Shot 2016-01-20 at 6.46.13 PM

右上角發現You can’t drink just four!。還有一個注目的輻射嘅標誌還附註THIS ITEM SOLD OUT。點擊進入後會看見介紹.Long-Term Shelter Supply $4,813.00″ This is a 15 year ration of assorted flavors, specially packaged for extended periods of dry storage—for when there doesn’t seem to be anyone around. Available by special request only。看來好受歡迎,不知會不會返貨呢。


其次此飲品還有產品介紹的片段在其Youtube頻道上發放

還有產品的試飲評論

 

此飲品創辦人的訪問

竟然是2013年發佈的,這些周邊竟埋伏了兩年之久,但之前任何關於《末世街10號》10 Cloverfield Lane的資訊都發現不到,保密功夫做得不錯。

http://www.countryroadsmagazine.com/cuisine/regional-cuisine/swamp-pop

 

最後這是本部電影的官方網站,大家可以密切留意,看看會不會愈來愈多線索

http://www.10cloverfieldlane.com/

 

文:Martin.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