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幫“吉卜力”手指公仔影靚相 贏取Donguri Republic限定精品

如果你平時出街或者去旅行,都會帶住自己喜愛嘅公仔影相,仲會用手機影低生活中有趣、開心同珍貴嘅時刻擺上網同朋友分享,咁Donguri Republic即將舉行嘅攝影比賽就啱晒你!以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及高畑勲所領導的“吉卜力工作室” (Studio Ghibli) 動畫電影為主題的精品專門店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會喺121日至31日舉行“手指公仔攝影大賽”,歡迎全港攝影愛好者及吉卜力粉絲參加。比賽設有 “店舖NO.1賞”及“全港NO.1賞”,各得獎者可獲 Donguri Republic送出限定精品。 “店舖NO.1賞”將分別於尖沙咀LCX店及銅鑼灣時代廣場店選出1名優勝者,而“全港NO.1賞”則從所有參賽者中選出最優秀者1名。

image008 image001

是次攝影大賽的主題為“手指公仔之回憶”,是以吉卜力工作室天空之城》、《夢幻街少女》、《幽靈公主》、《龍貓》、《魔女宅急便》、《千與千尋》、哈爾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兒等動畫內之角色的手指公仔為主角,拍攝具有想像空間和有個人創意的作品。讓手指公仔走出電影故事,融入我們的現實生活場景,例如:乘搭渡海小輪時,拍攝一張波兒在維港的照片;或行山時拍攝一張龍貓在樹林的照片,除了能為生活增加一點閒情逸趣,更有機會贏取 Donguri Republic的限定精品,何樂而不為呢?

image011

“手指公仔之回憶”比賽詳情如下:

image009

比賽流程

活動詳

報名

2015121日至31

將作品連同參加表格交往尖沙咀LCX店或銅鑼灣時代廣場

1

2016112

選出20個最優秀作品於Donguri Republic官方Facebook專頁發

2

201611218

進行Facebook投票(Facebook投票佔總評分20%)

3

2016120

Facebook公佈得獎作品名

Screen Shot 2015-11-30 at 7.59.40 PM

參加詳情請瀏覽官方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donguri.hongkong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