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周杰倫 – 周董范特西的電影世界

周杰倫 – 范特西的電影世界

正在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周董 周杰倫 ,音樂事業已經到達頂峰,其多姿多彩的電影事業也為人津津樂道。下次可能不止是看演唱會,你的偶像會請你吃麵,看電影或者也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客串《 尋找周杰倫 》

尋找周杰倫68100

《 尋找周杰倫 》

嚴格來說,《 尋找周杰倫 》並非周董正式的電影演出。既然《 尋找周杰倫 》點題與周董有關,找他客串飾演「自己」相當合理,當然要他本人答允才能成事。

首次擔正《 頭文字D 》

TWZD005N1FSOH

《 頭文字D 》

相信香港人不會忘記周董首次擔正的電影是改編自同名日本動漫的港產片《 頭文字D 》。他更加憑《 頭文字D 》奪得 香港電影金像獎 和台灣 金馬獎 「最佳新演員」,厲害厲害。

自導自演《 不能說的秘密 》、《 天台 》

426416_5

《 不能說的秘密 》

參演 張藝謀 執導的《 滿城盡帶黃金甲 》過後,周董回到台灣執導自己做男主角的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 》,大受歡迎,他同時積極培育影壇新人。《 天台 》是他第二部自導自演的電影。不少周董的電影與他自己的音樂有關,也成為了他的一個特色。

進軍荷里活《 青蜂俠 》、《 非常盜 2 》

the_green_hornet_37

《 青蜂俠 》

既然周董早已稱霸亞洲市場,勇闖荷里活就是必然的事了,《 青蜂俠 》與《 非常盜 2 》都是全球影迷引頸以待的作品。不止演戲,他亦把自己的音樂帶到這兩齣電影之中,風靡全球影迷以及樂迷。

監製《 一萬公里的約定 》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

《 一萬公里的約定 》(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

做過導演,去過荷里活,周董退守幕後,首次擔任電影監製,並全力支援新晉導演。周董下一個願望是執導荷里活電影,未知他何時能夠實現這個宏願呢?

《 一萬公里的約定 》今個星期正式上映。雖然周董不是男主角,但也有客串「的士乘客」一角,喜愛周董的你記得去捧場!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