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南韓記者會七問七答

《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Jason Bourne)將於7月28日正式上映!男女主角 Matt Damon 和 Alicia Vikander 近日馬不停蹄為電影走遍全球宣傳,在剛過去的星期五更來到南韓與粉絲見面!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有幸遠赴南韓進行採訪,親證 Jason Bourne 回歸!

Screen Shot 2016-07-13 at 8.00.16 PM

M:Matt Damon

A:Alicia Vikander

Q:參與《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有何感受?

Screen Shot 2016-07-13 at 7.59.39 PM

M:很開心可以再次跟我熟悉的團隊合作!

A:我是《叛諜追擊》系列的粉絲,很高興可以參與其中!

Q:再次來到南韓,覺得怎樣?

Screen Shot 2016-07-13 at 7.55.57 PM

M:很開心,不過今次因為要趕着去世界各地宣傳,所以沒有時間到處逛逛。我想再來一次。南韓是全球電影產量最多的五大國家之一,要感謝南韓對電影工業的貢獻。

A:這是我繼2010年出席釜山電影節後第二次來到南韓。身為一個瑞典女孩可以參與那麼大的電影節,讓我非常興奮!南韓人很友善,亦感謝南韓製作了那麼多好電影。

Q:回歸《叛諜追擊》系列對 Matt 你來說⋯⋯

2465_FPT_00050RV2_CROP

M:非常興奮!我很喜歡這個角色。由我29歲開始到現在45歲,我都在演 Jason Bourne。他對我的生命和演藝生涯有很大影響。對於45歲的我要拍攝這齣動作電影實在是一大挑戰。要不斷跑、跑、跑,也有許多動作場面。準備這齣電影頗辛苦的,但同時很有趣。

Q:Alicia 你可以介紹一下你的角色嗎?

Jason Bourne (2016)

A:Heather 是一個史丹福大學畢業的年輕女性,被很多機構招攬,但她最後選擇了 CIA,加入網絡拯救組。她很上進,相信權威,但同時相信社會需要與時並進的法律。

Q:到底是甚麼因素驅使你們參與演出《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

Screen Shot 2016-07-13 at 7.56.17 PM

M:導演 Paul Greengrass 是最主要因素,有他再次掌舵,我才願意回歸。他很出色,我喜歡他和他的拍攝手法。他的電影挑戰性十分大,但最後的製成品都一定很棒。很樂意見到 Jason Bourne 有另一個值得被放上大銀幕的全新故事。

A:最大誘因當然是我可以有機會與 Matt 和 Paul 合作。我是《叛諜追擊》系列的粉絲,而這個系列一向新鮮,很有創意。不過我和 Matt 沒有太多同場的機會,因為我主要留守於 CIA 基地,他則被多國追捕。

Q:電影中那一幕令 Matt 你最難忘?

Bourne 5

M:今次電影中有不少搏擊場面,也有很多我們從未拍攝過的追逐戰,都在 Las Vegas 發生。有一場汽車追逐需要在 Bellagio Hotel 的噴水池間穿插,很意外酒店竟然准許我們進場拍攝,而我們亦要封路一整天,摧毀了超過170輛汽車,史無前例。希望能夠帶給觀眾新衝擊。

Q: Matt,你覺得你可以被取代嗎?

2465_DSC0661AR

M:當然可以!任何一個演員都可以飾演比我年輕的 Jason Bourne。不過我可以確保我每一次的演出都是全力以赴,每一次都可以讓觀眾感到新鮮。

Screen Shot 2016-07-13 at 8.00.05 P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