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大熱日本漫畫《僕だけがいない街》改編真人版電影:《謎の時空》

由大熱日本漫畫《僕だけがいない街》改編的真人版電影《謎の時空》今日正式上映!

139097_a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是2012年由漫畫家三部敬繪畫的日本漫畫。《僕だけがいない街》曾奪得多個漫畫大獎,是近年深受漫畫迷歡迎的漫畫作品之一。

mig

2016年對於《僕だけがいない街》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除了漫畫於今年3月4日才結束連載以外,其改編的電視動畫亦於1月在日本播放,而且,緊接漫畫結束,真人版電影亦順勢於日本上映,風頭可謂一時無兩。

1443946936-1621403224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亦推出過外傳小說/漫畫,包括《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Another Record》及《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Re》。

故事大綱

懷才不遇的漫畫家藤沼悟,為了生活只好到pizza店打工,在那裡認識到對他很重要的片桐愛梨。他外表看似平凡,卻擁有神秘的「重播」超能力,每一次當他意識到有危險,就會時光倒流讓他破解危機。一天,回家後發現母親被殺,倒卧在客廳,見到可疑的身影追了出去,卻意外被當成殺人兇手……
在警察要拘捕他之際,悟又時光倒流,但這次卻回到18年前!原來悟的母親是發現了當年連續誘拐殺人案仍逍遙法外的兇手而被滅口,所以悟這次「重播」的任務就是揪出兇手。第一次嘗試失敗後,又回到2016年,愛梨為了替悟避開警方的追捕被當成幫兇,更引來真兇斬草除根。為了心愛的人,悟再一次回到1988年,他可以成功緝兇改變歷史嗎?

關鍵角色

藤沼悟 (藤原龍也/中川翼 飾)

Screen Shot 2016-09-08 at 5.42.03 PM

Screen Shot 2016-09-08 at 5.44.15 PM

雛月加代 (鈴木梨央/森寬和 飾)

Screen Shot 2016-09-08 at 5.47.35 PM

片桐愛梨 (有村架純 飾)

Screen Shot 2016-09-08 at 5.50.11 PM

藤沼佐知子 (石田百合子 飾)

Screen Shot 2016-09-08 at 5.54.42 PM

八代學 (及川光博 飾)

Screen Shot 2016-09-08 at 5.58.59 PM

白鳥潤 (林遣都 飾)

Screen Shot 2016-09-08 at 6.01.51 PM

《謎の時空》電影場次資料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jx2000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