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LEGO®蝙蝠俠英雄傳 》角色於奧海城震撼登場!

奧海城

《 LEGO®蝙蝠俠英雄傳 》角色於奧海城震撼登場!

今個農曆年,電影《  LEGO蝙蝠俠英雄傳 》中的一眾角色,包括 LEGO  蝙蝠俠 及壞蛋小丑等將蒞臨奧海城與你賀新歲! 今次 LEGO®蝙蝠俠 將以百變造型示人,並邀請一眾英雄發揮小宇宙,勇闖密室,合力緝拿壞蛋,完成終極任務開心賀歲﹗現場更特設限定店提供最新、最齊及首度曝光限量版《 LEGO 蝙蝠俠電影 》產品以供選購, 蝙蝠俠 及LEGO 迷必到朝聖! 除了地下主題中庭外,商場入口更懸掛了3米高巨型 蝙蝠俠 ,實在不容錯失!

 

 九個創新造型首度曝光

蝙蝠俠 分別以九個新造型與大家見面;特別一提,這些造型是全球首度曝光,而同場更會展出由LEGO砌成的葛咸城模型及最新電影產品,必定要來「打卡」!

奧海城

鴨鴨水泡泳衣look

富豪食龍蝦Look

富豪食龍蝦look

《 LEGO®蝙蝠俠英雄傳 》體驗區

場內特設《 LEGO®蝙蝠俠英雄傳 》體驗區,大家可以挑戰小任務《緝拿小丑大任務》,包括召喚 蝙蝠俠、攻破密室大門、 圍困小丑,利用 LEGO 為 蝙蝠俠 創作武器對付壞人。

「 LEGO® 蝙蝠俠 英雄傳 」首映禮

聲演 羅賓 的 張敬軒 將於2月6日現身奧海城出席《 LEGO®蝙蝠俠英雄傳 》首映禮。

LEGO® 蝙蝠俠迷朝聖必到 最新最齊全港獨家首度曝光限量版電影產品

場內特設《 LEGO®蝙蝠俠英雄傳 》期間限定店,提供最新最齊《 LEGO®蝙蝠俠英雄傳 》產品以供選購,包括全港獨家首度曝光限量版《 LEGO®蝙蝠俠英雄傳 》電影產品LEGO®阿卡漢瘋人院(Arkham Asylum)。同場,完成《 LEGO®蝙蝠俠英雄傳 》體驗區後於限定店購買任何《 LEGO® 蝙蝠俠英雄傳 》電影產品即有機會獲贈限量版迷你Bat mobile蝙蝠車乙架。顧客於奧海城及中港薈最多兩間不同商戶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 LEGO®蝙蝠俠英雄傳 》電影別注版潮語賀年利是封乙套或《 LEGO®蝙蝠俠英雄傳 》電影換票証。

奧海城新春幸運賞

顧客可即場透過電腦程式,選擇螢幕中的賀年祝福語,即有機會獲得高達50%的消費回贈、足金金碗筷或賀年曲奇禮品。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