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劉青雲為《 LEGO ® 蝙蝠俠英雄傳 》聲演 蝙蝠俠

劉青雲為《 LEGO ® 蝙蝠俠英雄傳 》聲演 蝙蝠俠

早前華納影片公司已公佈由 張敬軒 聲演《 LEGO ® 蝙蝠俠英雄傳 》「羅賓」一角,而 蝙蝠俠 人選一直成謎,今日終於揭盅。電影公司發放了最新的《 LEGO ® 蝙蝠俠英雄傳 》宣傳短片,向大家披露 LEGO 蝙蝠俠 的香港配音。片段中,LEGO 蝙蝠俠 十分招積地向大家展示在香港拍的Selfie,而最後更與其香港配音 — 劉青雲 自拍,向大家宣佈 劉青雲 為《 LEGO ® 蝙蝠俠英雄傳 》的 LEGO 蝙蝠俠 配音。 劉青雲 表示:「很榮幸能為 LEGO 電影中的 蝙蝠俠 配音,因為Batman既有型又富有。雖然今次只是聲演,但總算能體驗一下這位迷倒一眾男士的超級英雄的生活,十分高興。」

unnamed-1

劉青雲聲演蝙蝠俠

而在宣傳短片尾段,聲演 LEGO 蝙蝠俠 的 劉青雲 更戲謔自己,高呼 劉青雲 相比 LEGO 蝙蝠俠 之下只屬「麻麻地」,青雲表示:「我當然没有如Batman般有型,他又打得又睇得,是所有男士都會憧憬的偶像,相比之下我當然是『麻麻地』。」

熟悉 蝙蝠俠 角色的都知道 蝙蝠俠 聲音比較低沉,對此青雲表示:「這是為《LEGO®蝙蝠俠英雄傳》配音最具挑戰的地方,尤其是每當句子比較長的時候,要長期保持低音發聲會有一定的難度,而且會很容易令喉嚨受傷。所以每一次到錄音室時,同事都會準備潤喉飲品給我,可以令我保持低音狀態。」

自以為是群龍之首的 LEGO 蝙蝠俠 也秉承了這搞笑精神,於大銀幕展開他的歷險之旅。葛咸城醞釀變天, LEGO 蝙蝠俠 要在邪惡的小丑手中奪回主權,可能要放棄單獨行事,嘗試與人聯手合作,更可能要學懂寬容。《 LEGO ® 蝙蝠俠英雄傳 》將於 2月9日「蝠」臨全球。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