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節

香港亞洲電影節誠邀新加坡導演邱金海為「焦點導演」 與何超儀展演最新作品《無限春光27》

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誠邀新加坡導演邱金海為今年焦點導演(Director in Focus) 特別放映他的作品《薄面佬》(1996),《12樓》(1997),《默默伴我行》(2005),《魔法阿爸》(2008),《辰已》(2011),以及最新的情色電影《無限春光27》(2015)。《無限春光27》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舉行了全球首映,隨後入圍西班牙塞巴斯提安國際電影節,釜山國際電影節和BFI倫敦影展。

《無限春光27》是一個關於愛、人生和慾望的電影。從40年代開始跨越不同的時代背景,相十年一間酒店房間發生的六個獨立故事,一切因愛渴望與思念連繫起來。

Josie3
何超儀演譯的角色靈感來自50年代的脫衣女郎,入住新加坡酒店27號房間發生的有趣故事。 導演認為
Josie很有魅力! 智慧又趣! 這次有機會同Josie 這種優秀的演員合作很開心一開機她就似自動發光一樣 – 一種她對鏡頭獨有的做愛方式!。 何超儀是一名多次獲獎女演員和搖滾歌手,她的近作有《全力扣殺》、《維多利亞壹號》、《世紀戰疫》。她將和邱導演出席《無限春光27》在HKAFF的放映與觀眾分享及

本片12月在新加坡國際電影節(SGIFF)舉行主場首映,邱金海導演表示萬分興奮,在不同電影節展出過後,終於到新加坡 – 自己國家。 他表示就像一份早來的聖誕禮物,也是慶祝新加坡國慶50週年! 新加坡國際電影節已邀請何超儀(香港),崔宇植(韓國)和西野翔(日本)出席新加坡首映禮。

Josie2

《無限春光27》由著名香港電影製作人施南生監製(《無間道》),陳永雄為執行監製,並由「真好電影有限公司」及邱金海的「昭瑋電影公司」聯合出品,由「發行工作室」作全球發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