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節

和動漫迷一起穿越時空 出走人間 2015《日本動画賞》J-toons Festival

日本除了擁有綺麗優美的大自然壯麗風景,日本人更創造出一個充滿了奇思異想、美麗、荒誕而且永遠令人驚奇的動畫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日本人突破了島國的地域限制,神飛天外,馳騁著情感和想像,創造出一個令世人目不暇給的奇幻國度。日本的動畫以畫工精細、創意無限,作品豐富、高藝術性及情感細膩見稱,成為日本文化中令人矚目的一隅,並贏得世界各地的掌聲。在香港,日本動畫陪伴過不少人的成長,至今仍是大受歡迎。由新映影片及MCL德福合辦的《日本動画賞》(J-toons Festival)今年已舉辦至第七年,足以證明來自不同年齡層的動畫迷,他們的熱情仍是有增無減!

Screen Shot 2015-10-30 at 4.48.47 pm一如過往,我們精心挑選了多部超人氣動畫電影,為影迷們於大銀幕上放映。今年的《日本動画賞》將於11729日假MCL德福戲院舉行,參展的動畫部份從未在香港公開上映,精彩節目包括:《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狼的孩子雨和雪》、《言葉之庭》、《秒速5厘米+星之聲》、《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追逐繁星的孩子》、《青鬼 ver.2.0》及《飆速宅男劇場版》。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