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點五步》電影小說書展首賣 監製演員出席簽書會 與影迷打成一片

《點五步》(Weeds On Fire)Golden Scene繼《狂舞派》後又一青春自主之作,亦是陳志發導演自編自導的首部電影,由金像獎最佳編劇陳慶嘉及金像獎最佳攝影提名柯星沛監製。改編自香港80年代初首支華人少年棒球隊「沙燕隊」成立、並隨即於翌年擊敗日本隊伍,奪得香港少棒聯盟公開賽冠軍的真實故事。電影即將於825日正式上映,早前舉行多場優先場反應熱烈,場場爆滿,口碑載道。電影小說亦順勢推出,於本年度香港書展中首賣。監製兼攝影指導柯星沛、演員林耀聲、胡子彤、談善言更於書展開鑼首日(720)出席小說簽書會,以答謝各位影迷的熱情支持。

003
 
小說簽書會吸引了不少影迷到場支持,急不及待與三位演員見面、握手、簽名,吸引許多在場人士圍觀,更有的即場買書索取簽名,場面墟冚。幾位年輕演員亦十分親民,跟粉絲拍照之餘,有說有笑,打成一片。三位演員笑言受寵若驚,沒有想過電影能得到這麼大的迴響,希望《點五步》的勵志精神可以鼓勵到香港人。因為這電影多了許多與觀眾接觸的機會,大眾的支持和打氣說話也令他們大為感動。《點五步》電影小說初版印刷3000本,男主角林耀聲期望電影上映時票房大賣,如果反應好,希望小說能大量加印。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