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Citywalk 熱血支持本地電影《點五步》 導演率領演員與粉絲見面 預祝票房全壘打

已經舉辦十多場優先場,並且場場爆滿、獲全城激讚、口碑載道的本土勵志電影《點五步》(Weeds On Fire)即將於8月25日正式上映。電影台前幕後包括導演陳志發、演員廖啟智、林耀聲、胡子彤、談善言、岑珈其等出席8月7日於荃新天地2期舉行的宣傳活動,為電影造勢。更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
WOF006

幾位年輕演員首次跟實力派前輩廖啟智合作後,都變得熟絡,在台上唇槍舌劍,火花四濺,搞笑抵死。與智叔最多對手戲的兩位男主角林耀聲及胡子彤則大讚他實力非凡,只要跟他對手的戲,都能夠輕易被引導入戲。戲外智叔和藹可親,但飾演魔鬼教練兼校長的他,一Roll機就立即「上身」,嚴肅認真,令人敬畏。大家都十分佩服,在片場一直從旁偷師,以他為榜樣。

當日除了電影台前幕後出席活動之外,另一亮點絕對是破天荒首度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樂隊組合Supper Moment首次現場獻唱主題曲《沙燕之歌》。此歌近日派台,旋律鼓舞激昂,振奮人心,受各大電台DJ擁戴,於大氣電波之中強力放送。現場朋友都放聲高唱,將氣氛推至最高、最熱血。到活動尾聲,商場更準備了大型「吹氣棒球」,由導演率領各演員揮動棒球棍向台下打出巨型棒球,寓意大家齊心合力,為《點五步》票房打出全壘打,預祝成績優異、票房大賣!而活動完結後,一眾演員亦移步到嘉禾荃新天地戲院出席口碑優先場與觀眾見面,大派禮物,群情洶湧,氣氛熱鬧。

WOF005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