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李幸倪 林奕匡 首次開心聲演《魔髮精靈》 親自演唱電影主題曲 打開快樂小宇宙

sgsshsh

「夢工場動畫」呈獻、「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的人氣動畫笑片王──《魔髮精靈》(TROLLS)將於11月3日於香港上映!電影由《史力加》創意班底鬼馬炮製,把曾於六十年代掀起一股流行旋風的「巨魔娃娃」潮物,首次載歌載舞唱爆大銀幕,大人細路都看得眉飛色舞!

原裝英語版找來《完美巨聲幫》超人氣姐仔安娜姬妲妮(Anna Kendrick),暨樂壇天王Justin Timberlake攜手獻聲獻唱;粵語版則找來人氣樂壇新貴李幸倪 (Gin Lee) 及林奕匡 (Phil Lam) 聲演。昨日(10月9日)於玩具”反”斗城尖沙咀海運大廈旗艦店出席《魔髮精靈》記者招待會,分享配音趣事及當中的挑戰,更與現場觀眾玩問答遊戲,大派電影禮物之餘,還與多位「魔髮精靈」小朋友進行充滿正能量的「快樂抱抱」環節,貫徹電影主題,散播幸福快樂。

unna1234med

李幸倪 (Gin Lee)和林奕匡(Phil Lam)表示,兩人都是首次為動畫配音,分別聲演故事主人翁 — 正能量爆廠的魔髮精靈寶寶及經常滿臉愁容的阿班。林奕匡指,《魔髮精靈》是一套歌舞動畫,可能由於倆人都是歌手所以被選中,好玩之餘亦深感榮幸,他們更主唱多首電影歌曲,包括由安娜姬妲妮及Justin Timberlake親自演唱的主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中文版。

sdsfhshs

「以往我只看英語版的動畫,所以這次為動畫配廣東話很新鮮。阿班的角色和我恰恰相反,我比較樂觀、隨和又愛笑,阿班則『串串貢』又臭脾氣,所以我花了一點時間才能投入角色。」Phil說。「唱歌方面也有一定的挑戰,通常我唱自己的作品時可以隨時隨意修改,但這次唱別人的作品,就必須要調整自己去配合。」

Gin亦大呼「好難呀!」,她表示自己其實和寶寶的性格相似,充滿正能量,唯一不同的就是寶寶說話很多。「我覺得這次唱歌比配音難得多,因我必須要放下自己原本的歌唱風格,而用寶寶亢奮較為高音的聲音去唱歌。」Gin說。她笑說本來是馬來西亞人的她配廣東話有一定難度,這次不但順利完成,廣東話更因此有進步,令這次配音難忘亦很開心。

sdbsfsns

為配合電影於11月3日上映,孩之寶推出的全新《TROLLS 魔髮精靈》玩具系列已於玩具”反”斗城隆重登場,包括一系列的毛公仔,軟綿綿、造型可愛,令人愛不釋手;更有造型公仔連飾物、人物配件及化妝間套裝,玩家可以每天為小精靈自由配搭、悉心打扮,設計獨一無二的髮型,也可以塑造千變萬化的新形象,更添樂趣。欣賞電影之餘,也不要錯過這些得意可愛的《魔髮精靈》玩具!而為讓粉絲們能夠率先欣賞電影,由即日起至10月23日,玩具”反”斗城「星卡」會員將有機會獲得11月2日的《魔髮精靈》電影首映禮門券,詳情請留意玩具”反”斗城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ysrushongkong/) 或店內宣傳單張的公佈。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