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青雲新戲演活「教授」文質彬彬形象 過度入戲望窗台呆坐一小時

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鬥智、破格、奇情且非一般的警匪電影《驚心破》將鐵定於今個暑假檔期8月18日矚目獻映。電影由兩大影帝謝霆鋒與劉青雲領銜主演,葉偉信、禤嘉珍監製,新晉導演吳品儒執導及編劇。

《驚心破》由兩大影帝謝霆鋒及劉青雲領銜主演,當中影帝之間的演技大鬥法最令人注目。戲中霆鋒將會扮演「鋒味神探」,而青雲則會飾演犯罪心理學教授。青雲為了演活教授文質彬彬的形象,花了很長時間鑽研教授演講時的語氣及文人的風采,連行路都有研究。青雲表示:「多數教授說話都會比較認真清晰,絕少嬉皮笑臉,所以我在談吐的語氣上花了很多功夫,不快不慢,要把握得很準確。」可見青雲每一次演戲都會做足功課,付出百分百。
031415_227
而當中有一場戲,青雲在等候拍攝時,為了使自己入戲,望實窗台呆坐足足一小時,身邊工作人員無論怎樣呼叫青雲他也聽不到。導演打趣地說:「不知道青雲現在坐著太空船在哪裡,可能在火星遇到外星人,總之怎樣呼叫他也不應。」事後青雲回過神來,工作人員爭相問他發生什麼事,他卻表示在思考角色當時的心情,不知不覺間原來已一小時,實在非常抱歉。導演則說:「青雲演戲認真是公認的,他這麼投入我很高興,但我也有想過他其實只是在偷懶,不理會我們。」說後青雲與導演都互相取笑,拍攝過程非常愉快。

042415_113

《驚心破》以香港為故事背景,以鬥智、破格、奇情為主題。兩大影帝劉青雲及謝霆鋒聯手合作調查一宗奇情滿溢的案件,大家可以投入在思考故事的發展之餘,同時也可細味兩位影帝的精湛演出。

041315_018

《驚心破》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以香港為故事背景,以鬥智、破格、奇情為主題,將於今個黃金暑假檔期(8月18日)盛大公映。

You Might Also Like